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微博闪耀酋长球场 阿森纳7月鸟巢战曼城

2012年04月17日06:09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微博闪耀酋长球场 阿森纳7月鸟巢战曼城

本场比赛在场边广告牌上出现的腾讯微博字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在2011-2012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1-2不敌保级球队维冈竞技,副队长维尔马伦打进本方唯一进球。此战过后,阿森纳仍以64分暂居第三。是役,腾讯微博再次出现在酋长球场场边滚动广告牌上,并用中文预告阿森纳7月鸟巢约战曼城(微博 数据)

自阿森纳官方微博独家落户腾讯后,双方就开展了一系列广泛的合作,“t.qq.com/arsenal”字样也频繁出现在阿森纳主场比赛中的球场广告牌上。另外,距离阿森纳与曼城的鸟巢约战仅剩3个月,阿森纳也在主场比赛中用中文为本场大战提前预热。

进入到本赛季后,腾讯微博和腾讯国际足球频道官方与阿森纳强强联手,在足球领域不断深入合作,通过现场独家报道、球星微访谈直播、阿森纳球星和名宿做客专访等一系列活动,实现了中国球迷和兵工厂巨星之间的零距离互动交流。过去一年内,包括亨利阿尔特塔、亚历山大-宋、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法比安斯基拉姆塞罗西基、吉布斯等数位阿森纳球星通过腾讯微博与中国球迷进行直接对话交流。除夕之夜,中国阿森纳球迷腾讯微博祝福语句更是首次登陆酋长球场。

除此之外,最近阿森纳官方微博“t.qq.com/arsenal”字样也频繁在酋长球场滚动广告牌中亮相;中国兵乓球队更是通过腾讯向阿森纳主帅温格以及中场大将罗西基赠送世界冠军球拍,这一活动不仅增进了球迷和枪手球星间的友谊,更是令中国球迷直呼过瘾。相信今夏阿森纳来华比赛后,将通过腾讯微博这个强大的平台掀起新一轮追捧足球比赛的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与英超豪门阿森纳进行紧密合作外,腾讯微博在过去一年内还集合了多项国际足球领域顶级资源,为国内球迷第一时间了解比赛资讯,球星动态,赛场花絮,同所支持球队和球星的亲密接触提供了便利。目前,包括巴萨(微博 数据) 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哈维、比利亚(微博)以及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C罗(微博 数据) 等球员皆在腾讯微博上注册官方账号;除此之外,皇马、巴萨两大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以及意甲(微博 专题) 雄狮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官方网站均在腾讯正式落户。

另外,为了能够方便国内球迷前赴现场观看自己喜爱的豪门比赛,腾讯微博和国际足球频道还专门组织了送网友去巴萨罗那现场观看世纪大战,以及去伦敦助威阿森纳与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同城德比战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体坛周报(微博)》驻英国记者、腾讯特约前方记者刘川(微博)更是在现场为球迷带来英超最鲜活的报道。现在腾讯微博和国际足球频道已经成为国内球迷高度关注和参与国际足球活动的第一平台。

想去诺坎普看巴萨PK皇马的世纪大战?想去酋长球场一睹枪手巨星风采?想和梅西、C罗、范佩西等人零距离互动畅谈?别再犹豫,只要登录腾讯微博便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安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