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詹姆斯独取15分 成最年轻19000分先生

2012年04月20日08: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节:詹姆斯独取15分 成最年轻19000分先生

霸气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热火主场迎战公牛。第一节詹姆斯狂砍15分,从而让自己职业生涯得分突破了19000分,成为史上最年轻的19000分先生。尽管韦德该节2投0中,但是热火仍然27-23领先公牛结束。

在赛前练球的时候,两队球员表现不一,热火球员大多是以扣篮(微博)来结束投篮,而公牛球员则是老老实实练习投篮。虽然这是一场焦点之战,但是热火的主场稀稀拉拉没坐多少人。比赛开始后公牛直击热火软肋,让布泽尔单挑二年级生皮特曼,布泽尔信心十足,一记后撤步跳投为公牛先开纪录。热火这边,同样将球传给进攻强点,詹姆斯迎着邓出手投三分,将球投入,为自己这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首节还剩下9分45秒,沃特森突破吸引了查莫斯和皮特曼的双人包夹之后,将球传给篮下的诺阿。诺阿用假动作晃起韦德之后,靠着韦德将球抛入篮圈。热火的查莫斯非常活跃,他频频突破篮下,而公牛在禁区内几乎不设防,屡次被查莫斯上篮得手。双方的攻守节奏都非常快,首节开打仅仅4分多钟,两队的得分都达到了双位数。

詹姆斯强打造成诺阿犯规之后,两罚全中,此时他距离成为“NBA(微博)历史上最年轻的19000分先生”只差9分而已。5分15秒,詹姆斯又与诺阿斗在了一起,詹姆斯错位进攻诺阿,前者先是将诺阿拉到三分线附近,然后迅速突破,拔起就投,在诺阿的长臂之下将球投入。詹姆斯越打越有信心,此后他又单挑诺阿得分。邓不让詹姆斯专美于前,他持球单挑詹姆斯。邓变向突破之后,沿底线冲入禁区。詹姆斯追了上来,他的身体撞在邓身上,邓借力打力,跳到篮圈另一侧,反手勾抛命中,这次进攻打得非常硬朗,而且挫伤了詹姆斯的锐气。

詹姆斯冲着19000分而去,他用假动作骗起吉布森之后,试图用“打三分”来完成目标,可是詹姆斯被犯规之后的出手未能命中。不过,詹姆斯没有让主场球迷等待太久,首节结束前34.4秒,詹姆斯运球来到罚球线前方之后,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出手。詹姆斯对自己的投篮并没有信心,他完成投篮之后,撅着屁股站在原地,直到球颠进篮圈之后,才直起身来。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