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韦德波什将复出斗公牛 詹姆斯难逢敌手

2012年04月19日1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韦德波什将复出斗公牛 詹姆斯难逢敌手

韦德将复出助热火冲击公牛第一宝座【进入互动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公牛还剩下最后4场常规赛,热火还剩下5场,两队都进入了备战季后赛的模式。明天公牛的罗斯(微博)铁定缺阵,而热火詹姆斯、韦德有望携手出战,他们将力争率队击败公牛,为季后赛的相遇赢得心理上的优势——

比赛看点:三巨头携手斗残阵公牛?

公牛目前是伤病满营,罗斯脚部有伤,邓则弄伤了了肋骨,罗斯已经确定无法出场,而邓则是看情况而定。热火今天让韦德和波什(微博)轮流,韦德明天都将出战,这样热火将以最强的阵容来斗公牛残阵。公牛是一支坚韧的队伍,虽然没有两位全明星,但是他们仍能利用防守给热火制造麻烦,公牛甚至在没有罗斯的情况下击败过热火。目前热火战绩是44胜17负,公牛是47胜15负,如果热火获胜,就能将双方差距缩小为1.5场胜差,仍有望在常规赛最后时刻夺取东部第一。如果公牛获胜,将提前锁定东部常规赛冠军。

球星对决:詹姆斯vs汉密尔顿

一碰到公牛,詹姆斯就满身是劲。本赛季,詹姆斯在打公牛的时候,场均能拿下33.3分,投篮命中率51.4%,包括一月中旬主场击败公牛的那场比赛,詹姆斯拿下35分11个篮板。没有罗斯和邓,汉密尔顿就是公牛外线的领袖,而“面具侠”最近的状态很好,他在最近4场比赛当中2次拿下了20+。

近期走势:热火四连胜,公牛8战4负

热火已经取得了四连胜,正在稳步向东部第一的宝座发起冲击。公牛由于缺兵少将,最近的8场比赛只取得4胜4负的战绩,该队状态不如热火。不过,公牛本赛季3次打热火赢了2次,其中有一次是在罗斯缺阵的情况下完成的,所以公牛的心理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焦点言论:詹姆斯到最后两场再休息

最近,韦德、波什都获得了休息的时间,而詹姆斯尽管脚踝有伤,却是每场比赛都登场。当被问到为何不选择休战的时候,詹姆斯表示自己是为了等到常规赛最后2场比赛的时候才休息,到时候东部的形势应该很明朗了。詹姆斯表示,“这是一个每个人都希望得到休息的赛季,我很乐意(在季后赛前)得到一两场比赛的休息,为季后赛做准备。”不过可以预见的是,倘若热火有在排名上超过公牛的机会,那么詹姆斯有可能放弃休息的机会。

预测首发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公牛首发阵容:诺阿、布泽尔、布鲁尔、汉密尔顿、沃特森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