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单节超21分杀器:甜瓜比肩传奇 姚麦榜上有名

2012年04月19日0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单节超21分杀器:甜瓜比肩传奇 姚麦榜上有名

安东尼领衔得分利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尼克斯篮网的比赛当中,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安东尼在首节王者归来,一人独得21分,第一节就带领尼克斯以38-22领先篮网高达16分。翻开NBA(微博)历史的数据本,我们惊奇地发现,安东尼在很早已经就已经创造过历史,他在2008年12月11日掘金森林狼的比赛当中,就大发神威,第三节狂砍33分,这个数据在历史上与冰人乔治-格文并列。

在本场比赛一开始,安东尼就在球场上面展现出了火热的手感,在首节甜瓜10投8中,三分球4投4中,单节爆砍21分,而篮网在这一节也只得到了22分。21分确实相当震撼,不过回顾一下过去,才发现在NBA的历史长河当中,也有很多球员在单节砍下超过21分的数据(取这些球星砍的最高的单节得分数)。

1、乔治-格文、安东尼(33分)

3、大卫-汤普森(32分)

4、威尔特-张伯伦(31分)

5、科比-布莱恩特(30分)

6、德克-诺维茨基、斯里普-弗洛伊德(29分)

8、迈克尔-乔丹(28分)

9、沙奎尔-奥尼尔(27分)

10、阿伦-艾弗森、迈克尔-里德威尔-拜纳姆(26分)

13、麦蒂、伊赛亚-托马斯、贾伦-罗斯(微博)、雷吉-米勒(25分)

17、勒布朗-詹姆斯<里-斯塔克豪斯马克-阿奎尔、德文-韦德(24分)

21、姚明(23分)

22、保罗-皮尔斯德隆-威廉姆斯(22分)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