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另类解释世界和平:踢对手屁股才能达目的

2012年04月19日08: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iamagm网》消息,科比-布莱恩特最近已经习惯了坐在场边指挥自己的队友战斗,甚至有声音称科比(微博)才是湖人真正的教练。无论如何,“科指导”让湖人其余球员受益匪浅,其中就包括慈善-世界和平。近日,科比透露了自己与慈世平交流的具体内容,科比竟然将“世界和平”解释为“去踢对手的屁股”!

最近4场比赛,世界和平在比赛当中的侵略性明显增强,他场均拿下17.3分5.3个篮板2.8次抢断,已经恢复到了自己昔日的最佳身手。科比表示,慈世平的回勇与自己的指导大有关系,这是因为科比详细向慈世平解释了“世界和平”的含义。

“当时我对他说,‘慈善(指慈世平),首先世界和平是个很彪悍的名字,这个名字很了不起……有些人认为,如果我们要取得世界和平(即打出好成绩),唯一的方法就是要利用纯粹的意志力和自然力,所以有时候你必须得征服这块领域,这时你才能真正实现世界和平。’”

显然,科比的解释太深奥了,慈世平根本没有听懂,于是科比做出了一个更直截了当的解释。科比说道,“当时他听完我的这些话之后,感觉就像是,‘啊?’我接着对他,‘哥们儿,你得走上球场,踢对手的屁股。’”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