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恐无缘对阵勇士 布朗:他上场就会不一样

2012年04月19日06: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恐无缘对阵勇士 布朗:他上场就会不一样

对战勇士科比恐将继续休战【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湖人官网更新了科比(微博)最新的伤情报告。不出意外的话,科比将由于小腿的腱鞘炎伤势,无缘对阵勇士的比赛,这将是他连续缺席的第7场比赛。

在科比缺阵的6场比赛中,湖人战绩达到4胜2负,尤其是在对黄蜂马刺掘金小牛的4连胜中,他们的表现相当出色。不过湖人遭遇的两场失利也是非常惨痛。4月8日,湖人在客场以20分的劣势负于太阳。而上场比赛,湖人更是在主场遭遇马刺羞辱,21分劣势惨败。

对于起伏如此明显的表现,布朗认为科比的缺阵是关键。“科比总是与众不同,他总能够给球队带来影响和帮助。”布朗说道,“无论是赢球还是输球,科比只要出场,就会让队友感觉到他的存在,让他们更好地认识比赛的气氛。科比或许什么都不会说,但他能够通过其他方式控制比赛,比如他会召集大家在一起,让球队更专心地应付比赛。”

尽管可能无法出战勇士,但科比的伤情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他能走能投,已经感觉不到疼痛感,并且跟随训练师进行跑步和跳投的练习。湖人24号已经准备复出。“科比已经能够进行球场上的训练。”布朗说道,“当然我们还是要看每天的具体情况。科比恢复有很多的步骤,这些步骤有利于他彻底康复。”

由于季后赛临近,科比连续缺阵,到时候的状态难免会受到影响。但布朗却丝毫不担心,他表示科比对于比赛的感觉是无与伦比的,只要在季后赛前打个两场左右的比赛,就能恢复比赛感觉。

而布朗真正担心的是,湖人正在与快船争夺西部第3的位置,他帮率领球队保住这一位置。“排在快船前面,这是我们的目标。这可能会加速科比的复出。但我还是要说,无论排名第几,这都不重要。”布朗说道,“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已经足够好,能够对抗任何对手。我们前提是保证科比健康。到时候即使排名下滑也无所谓,该打谁就打谁。”

如果科比缺席今天的比赛,那么小飞侠很有可能在下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复出。到时候在西部领头羊面前,科比和湖人的状态,都能得到一个很好的检验。(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