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湖南体育局更正失踪说 承认黄穗曾口头请假

2012年04月19日05:13都市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穗(微博)到底有没有向湖南体育局请假?4月13日,退役羽毛球名将黄穗发表声明,否认湖南羽乒管理中心对自己出走一无所知。昨天,湖南体育局方面接受媒体采访,确认2009年初曾接受黄穗口头请假,但强调2010年后一直未能联系上黄穗本人。

对于黄穗代表澳大利亚参赛一事,湖南羽乒管理中心曾表示,黄穗已经失踪3年多。随后黄穗发表声明,强调自己离开并不像报道所言,并质问相关人士:“什么叫失踪?什么叫你不知道?”

湖南羽乒管理中心主任唐辉昨天修正了“离奇失踪”的说法:“失踪的说法不准确,实际情况是黄穗3年未能正常上班。”唐辉解释,黄穗2007年从国家队退役后,需要照料患重病的父亲,并未归队。2009年初,黄穗口头请假,希望“等生完孩子再考虑上班”。中心同意了她的请求。

唐辉强调,黄穗口头请假后就与中心失去了联系:“2010年,中心多方联系,还登报发启事,但一直未能联系到她本人。”

湖南体育局副局长罗桂香确认,从2月8日起已经免去了黄穗羽乒管理中心副主任的职务,“黄穗2007年被聘为湖南省羽乒管理中心副主任,之后3年来都没有正常履职,年度考核不合格”。

对于外界有关“黄穗领空饷”的质疑,湖南省体育局对记者做了解答。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唐辉表示,黄穗所领的都是运动员工资,黄穗被聘为中心副主任是没有行政津贴的。同时,湖南方面也确定本月起解除和黄穗的运动员聘用合同,运动员工资也将于本月起停发。

综合《京华时报》新华社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