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独家:赫内斯挖苦皇马浪费钱 穆帅输不起

2012年04月17日07: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主席挖苦皇马浪费钱 讥讽穆里尼奥输不起

内斯在大战前发起口水战(资料图)

腾讯体育独家消息(特约记者马塔亚纳(微博)) 与赫内斯也算是老熟人了,当今欧洲没有几个前球星像他一样在豪门俱乐部一干就是几十年。他的直率依旧没变,他的犀利永远都保留着。弗洛伦蒂诺不惧怕贝肯鲍尔,很怕赫内斯,他的话太伤人。

赛前,赫内斯开炮了,这一次他上来不谈足球,而是经济危机,西班牙的经济危机。赫内斯说:“我知道,大家都知道,西班牙政府在寻求欧盟,准确地讲就是德国的帮助。这没有什么不好,都是生根国,都是欧元国家。我不太支持的理由只有一个,真的很害怕西班牙将这些援助全都变成了C罗(微博 数据) 和穆里尼奥的工资。我们德国人,比如说拜仁(微博),从来都是赚多少花多少,皇家马德里不是,赚的很多,花的更多。”

赫内斯说的没有错误,德国人的确在足球管理方面更加严谨,有人说这是死板,我们继续听赫内斯陈述:“我们必须意识到皇家马德里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拥有世界级影响力,冠军夺得很多,但我还是不明白,皇马(微博 数据) 为什么永远都是负债经营,政府为什么会予以这家俱乐部如此大的特权,20%那么高的失业率,怎么就会允许弗洛伦蒂诺拿出9000多万欧元买一个对西班牙经济没有任何帮助的C罗。”

赫内斯的话不中听但的确引人深思,他也知道不久前,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请了专业审计公司为俱乐部审核,确认俱乐部债务是7000万欧元,加泰罗尼亚政府已经责成巴萨(微博 数据) 拿出解决方案和时间表。相对而言,皇家马德里就轻松得多,赫内斯说:“我们很清楚皇家马德里的超级挥霍不可能赚到钱,所以皇马是不会请审计公司的,一切都是他们自己搞出来的数字,说赚就赚了,说赔就赔了。”

讲到穆里尼奥,赫内斯更来劲了,他说:“都以为皇家马德里不强调管理,只在意竞技,后来发现,那里时髦讲裁判经营。我们曾经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输给了穆里尼奥,输就输了,技不如人,来年重新开始。轮到穆里尼奥输了就不行了,似乎他的冠军都是夺的,别人的冠军都是偷的。我们也抱怨过裁判,但不能一切都归责于裁判。”

赫内斯最后说:“我们还是很尊重皇家马德里的,我们是老对手了。半决赛一定会很精彩。”

  • 欧冠听众:
    #欧冠#【拜仁VS皇马】拜仁备战组图 http://url.cn/0wVExC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4-17 03:40:38
  • 拜仁新闻听众:
    【海因克斯:皇马攻击线非常恐怖 主要目标不失球】本周三凌晨,#欧冠#联赛半决赛拜仁vs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马) 的比赛将开战,对于拜仁来说,此役压力非常大。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在赛前的专访中表达了对皇马的敬畏,并认为皇马的进攻线很强大,犹如一台进攻机器,令人生畏。此战拜仁的主要目标就是主场不失球。@*77923798
    2012-04-16 18:51:1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