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铁塔:首发首球很兴奋 喜欢广州这个城市

2012年04月15日20:58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凭借澳大利亚外援罗斯(微博)伊顿的绝杀,坐镇越秀山的广州富力最终以1:0险胜排名倒数第四的大连实德(微博),以15分继续在中超积分榜领跑。首度首发便迎来自己加盟中超以来的首个进球,罗斯伊顿坦言自己非常兴奋,“尽管比赛的过程困难重重,但是很开心能用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一场胜利。”

尽管在前五轮联赛中,罗斯伊顿并未获得太多上场的机会,但是随着自身竞技状态的回升,澳大利亚人用行动在巴西教练组面前证明了自己,并在今天与大连实德一战中跻身首发。对于第一次首发,罗斯伊顿坦言自己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这是我第一次在球队打首发,开始还是感觉到了一点紧张,后来才慢慢进入了状态,如果抛却那个进球,我觉得自己还有不少地方可以做的更好。当然,不管怎样,重要的是球队赢球了。”

尽管作为联赛领头羊,广州富力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队伍士气都要比大连实德更胜一筹,但是今天的比赛过程却是异常的艰难。正如主帅法里亚斯所言,自己对比赛的结果很满意,但是对过程很不满意。对此,罗斯伊顿也坦言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其实比赛一开始,我就感觉对手不太好对付,他们的逼抢很凶狠,而且对我们的球员也防守地很得力。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都无法控制住比赛节奏,队员们也是疲于奔命,但是我很庆幸的是,队友们咬牙坚持了下来,并且笑到了最后。”

此外,罗斯伊顿还特别谈到了对广州球迷的喜爱,“他们不遗余力地加油呐喊,让我们感到了无比的动力。其实当我来到广州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喜欢上了广州这个城市,这里的人们都很热情,对足球也很狂热。每次来到越秀山体育场,我都觉得十分的兴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