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主帅炮轰富力拖延战术 曝铁卫半场时呕吐

2012年04月15日20:03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2012中超联赛第六轮,广州富力主场1-0战胜大连实德(微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实德主帅文加达显然对赛果不服气,他表示:富力进球后总是在拖延时间,他们的一些行为不太可取。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客队主帅文加达首先发言:大家都看了今天的比赛,毫无疑问大连的表现要好一些,富力的门将很不错,他们的进球是全场唯一的一个机会,如果这场比赛以0:0结束我会觉得更为合理。队员们表现不错,但是有些紧张,这就是足球。虽然富力赢了,但是我觉得富力的一些行为不太可取。

随后文加达表示,富力进球之后,当皮球踢到他们替补席的时候,他们总会拖延时间,而不是第一时间交给我们来发球。我想,大家在场上是对手,但在场下是朋友,富力应该做的更大度一些。

对于下半场的换人,文加达表示那是无奈之举,因为阎峰当时已经受伤了,教练组必须做出换人,而杨博宇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也出现了呕吐,可能拼抢过多导致身体出现了一些反应。应该说,我们不要把输球的责任推到某个球员身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