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杜丽庞伟赴伦敦试枪 夫妻状态好王义夫很满意

2012年04月11日12:00燕赵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魏若涛)“庞伟(微博)和杜丽(微博) 现在在国家队的状态非常不错,他们在前一阶段的队内测试赛中相继打出了高环数,本月15日,他们将随国家射击队赴伦敦参加奥运会前的测试赛,以提前适应奥运场地和氛围。”昨晚,省射击管理中心主任彭春江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射击“明星夫妇”庞伟和杜丽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最新情况。

射击“明星夫妇”、同为奥运冠军的庞伟和杜丽,最终顺利进入奥运名单,其中庞伟将参加男子10米气手枪和50米手枪慢射两项,而杜丽则参加女子步枪3×20项目。两届奥运金牌得主的杜丽,目前是河北和山东两省双记分选手,结婚生子后,更加成熟的杜丽重回射击场宝刀不老,在失去女子10米气步枪奥运参赛资格后,迅速调整状态,在女子步枪3×20项目中表现出色,最终进入奥运名单。 庞伟最近状态非常不错,近来几次比赛均名列前茅,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非常满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