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足协认定压哨门主裁仅存技术问题 内部停3场

2012年04月11日07:48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记者获悉,执法中甲联赛湖南湘涛比赛的主裁判胡雅东,因技术性问题,被足协内部停哨。

上周六中甲湘涛与八喜的比赛伤停补时第4分钟、湘涛队的进球瞬间,当值主裁判胡雅东吹响比赛结束哨,确认湘涛队进球无效,此举引发轩然大波。前天,足协技术部组织裁委会专家对此次判罚进行了评议,同时胡雅东也在足协进行个人解释。专家们研究比赛报告,反复观看最后时刻吹哨时胡雅东的前后动作,认定胡雅东只是技术性问题。

据了解,裁委会将对胡雅东至少进行内部停赛3场的处罚,杨新利表示:“裁判内部处罚不会公开,但通过这事我们肯定会进行内部总结。裁委会再次进行强调与提醒,要求每位裁判以胡雅东这次的问题为鉴,进一步完善执法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