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纪委会开会处罚中甲违纪 湘涛队医或停赛三场

2012年04月09日2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明天下午将进行2012赛季第2次工作例会,这是因为在4月7日中甲联赛湖南湘涛与北京八喜、福建骏豪与成都谢联两场比赛中出现了违纪情况。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向众委员发去了本赛季第2次例会召开的通知。这是因为中甲联赛有两场比赛出现了疑似违纪情况。按照比赛监督、执场裁判等相关人员的报告。4月7日下午湘涛主场与八喜比赛第73分钟,湘涛替补席人员对判罚表达了不满,该队队医王兴权随后对第四官员进行了辱骂,他也因此被当场罚上看台。比赛裁判及比赛监督的报告中均对此事进行了汇报。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准则与处罚办法有关规定,这类违纪行为的处罚底限是停赛2场,不过由于王兴权属俱乐部官员,其受罚程度按规定应被提升50%,这意味着王兴权很可能被停赛3场。

本场比赛另一个问题值得关注,那就是下半时补时阶段,湘涛队最后一刻打进了一球,结果被当值主裁胡雅东判为无效进球,这是因为胡雅东认定此粒进球发生在他鸣哨终止比赛结束之后。由于进球意味着湘涛队将以2:1取胜对手,湘涛队员当即就围住裁判追问,质疑,而受到这一突发情况的影响,部分主队球迷赛后难掩内心的愤怒,堵在球场门外。载有裁判的轿车被这些球迷堵住去路长达一个多小时,幸好在冷静的湖南省体育局有关人员的耐心劝说下,球迷才没有进一步出现不理智行为。湖南赛区也因此逃脱追罚。

明天下午的会上还将对本轮中甲福建骏豪与成足的一粒疑似违纪情况进行评议。比赛期间,福建队员张松推搡对手,他的行为是否属非体育道德行为甚至暴力行为也有待纪律委员会定夺。(风林火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