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联官员盛赞淄博世界杯 称奥运中国将遇挑战

2012年04月10日2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0日淄博讯(记者车莉(微博))体操世界杯淄博站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受到了国际体联官员、各国参赛代表的一致赞誉。国际体操联合会男子技术委员会主席斯托伊卡高度赞扬了2012年体操世界杯A级赛淄博站比赛。

“中国是世界体操大国,拥有最好的体操运动员。能够在中国举办世界杯的比赛,是我们乐于看到的。”斯托伊卡表示,“本次比赛办得非常成功,主办法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无论是场馆的设施,后勤保障,小到衣食住行每一个细节,都给运动员提供了最好的条件。”

斯托伊卡表示,淄博的观众也非常的文明,他希望中国有更多的城市加入到举办世界体操赛事的行列中来。

对于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斯托伊卡说,中国队肯定要面临比4年前本土作战时激烈得多的竞争。不过他相信中国队的实力,依然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我很难给出一个具体的数字,说中国队能拿多少金牌,因为体操比赛充满不可预测性。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加入到这项运动中,越来越多的队伍涌现出有竞争力的选手。”斯托伊卡表示,“但中国队会面临比北京奥运会上更激烈的竞争,这是可以肯定的。不过这不只是对中国队而言,其他队伍也要面临同样的竞争。”

最后,斯托伊卡对主办法为世界杯淄博站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预祝中国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