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罗超毅盛赞淄博体操世界杯 称别人很难赶超

2012年04月10日2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0日淄博讯(记者 车莉(微博)世界杯淄博站比赛圆满结束,作为其上任后首次在中国举办的高级别体操赛事,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对赛事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淄博站比赛非常成功,今年国际上许多A级赛事取消,像法国巴黎站,日本站比赛,国际体联尽了很大努力做体操改革,但是改革会带来比较高的要求,世界各国选手在伦敦奥运会即将到来的时候会有选择的参赛,巴黎站和日本报名不够多,所以取消了。”罗超毅说,“所以淄博站受到关注,大家很希望能够办好。”

“2008年之后我上任以后,这好像是第一个国际体操比赛在中国举办,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学习和经验,”罗主任表示,从此次比赛中,他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次淄博的比赛,主办法全面来组织安排比赛,人力物力财力足够充分,我接触了国际体联技术官员,包括外国朋友,大家说太好了,有点无与伦比,从世界杯这个比赛淄博办得真是别人很难赶超。“罗超毅盛赞体操世界杯淄博站的组织和筹办工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