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李学林坚持不做手术 即将踏归途最想去海边玩

2012年04月10日10:55篮球先锋报[微博]李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阳(微博)4月8日北京报道 4月7日,李学林(微博)和翟晓川(微博)出席了2012年耐克篮球春季联赛,这是北京男篮夺冠之后,李学林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他说:“前几天休息,第一次参加户外(微博)活动挺好的。”

北京队这几天参加了很多活动,李学林因为伤病反复没能参加,这次出席耐克的活动,也有点步履蹒跚。“目前看起来情况不妙,总决赛是靠着球员的意志力打完比赛,现在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已经放松下来,所有的伤病都跑出来,这一方面需要多注意一下,”李学林说,“这几天我的腰和脚的伤势又开始出现。还是去做该做的功课,马布里(微博)体能师给我的课表还是要继续做下去。”

腰伤这个赛季一直困扰着李学林,他因此一度离开赛场,到季后赛前夕才紧急复出。现在赛季终于结束了,李学林有时间好好治疗一下伤病了。“不可能,绝对动不了手术,”李学林说,“接下来需要做一些肌肉粘连和神经传导上的放松。腰还有点紧,毕竟是强行打下来,每场比赛几乎要打满,伤势加重,这段时间意志力撑了蛮多东西,为了球队目标为了总冠军,心态上撑了很多,心态和身体放松下来,伤病跑出来一点也不意外。这几天回台北要好好养伤。”

就这两天,李学林将动身返回台北,“好好休息,好好陪家人,好好养伤。”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海边玩,“好久没看到海了,我在台北几乎都在海边,回去看看我的好朋友,看看我的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