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两连胜台湾飞翼首秀独中两元 榜样李学林

2012年04月01日19:21法制晚报[微博]王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帆) 台湾小将发挥神勇,处子秀独中两元帮助八喜两连胜。

昨天,本赛季中甲第3轮拉开战幕,坐镇主场的北京八喜凭借台湾小将陈浩玮的两粒进球,2比1战胜延边长白虎。

来访的延边长白虎是北京国安球员朴成的母队,小朴昨天也赶到石景山体育场观战。

不过,昨天最受关注的人物无疑就是首发登场的陈浩玮,这名来自宝岛台湾的19岁小将,在第一次身披八喜战袍出场的比赛中,就独中两元并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收获了一场完美的首秀。

进球后的陈浩玮兴奋地庆祝着,赛后,他用一种谦逊的方式总结了自己的中甲处子秀。“能够进球我非常开心,这是大家团结的结果,我还要谢谢崔指导能给我机会,感谢支持我们的人。”

八喜主帅崔恩郎在谈及这名台湾小将的时候,也是赞赏有加:“陈浩玮的速度很快、突破能力强、球感也不错,今天安排他出场就是针对延边队的特点,果然奏效。”

昨天是陈浩玮第一次代表八喜出战。陈浩玮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今后的他需要更多的努力,同时,他也想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一件事情:“我希望能用自己好的表现证明给大家看,台湾人踢球也是可以的,台湾足球并不差。”

当然,陈浩玮有一个现成的榜样,便是金隅队的李学林(微博),同样来自宝岛台湾,同样效力于北京的球队,李学林刚刚随队登顶CBA,“我也希望能和他一样,继续加油,和球队一起冲上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