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训练师曝科比剧痛难忍:他脚弯曲就会疼

2012年04月08日18:13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训练师曝科比剧痛难忍:他脚弯曲就会疼

科比(微博)左腿疼痛难忍【收听科比微博】【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因为左腿胫骨疼痛缺席了今日洛杉矶湖人菲尼克斯太阳一战,湖人训练师加里-维蒂向记者透露,科比实在剧痛难忍不得不休战,科比现在脚弯曲就会感觉到疼痛。

科比今天选择休战,结果湖人在客场以105-125惨遭太阳血洗。科比停赛的原因是左腿胫骨疼痛,医学上的说法是腱鞘炎。科比复出没有时间表,他会在当地时间周一于新奥尔良接受伤势的再次评估,湖人在当天与新奥尔良黄蜂交手。

科比的左腿胫骨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湖人与黄蜂一战中被踢伤,随着伤势的加重疼痛感也越来越强。湖人让科比使用了保护靴,通过治疗和防护,科比在没有比赛的时候感觉还算不错,但在赛后就会感到疼痛。科比在今天没有接受采访,湖人训练师维蒂向记者介绍了科比的伤情。

“非常疼,”维蒂说,“他一直带伤作战,伤势没有出现好转,现在唯一缓解伤痛的方式就是让他休战了。我们让他穿上保护靴,他感觉会好一些,但随后他参加了比赛接下来就又疼了,他的脚每次弯曲都会有疼痛感。”

缺少了科比的湖人今天很受伤,太阳此役轰下125分创湖人本赛季失分新高。湖人的防守对于太阳而言形同虚设,太阳全场比赛仅失误3次。湖人旧将香农-布朗(微博)为太阳贡献了24分,太阳两位替补后卫迈克尔-里德和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在上半场就分别获取17分和12分,太阳在替补得分上以58-10狂胜湖人。

“我们原本是一支身体对抗能力很强防守很凶悍的球队,但我们今天在这方面做得不好,”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说。

安德鲁-拜纳姆出手27次创生涯新高,但只投进10球,罚球方面是9罚3中。“我错过了很多得分良机,3次或者4次上篮没进,3次或者4次禁区投篮不中,”拜纳姆说,“我不想去罚球,我有些害怕罚球了,我今天的罚球命中率只有33%。”

保罗-加索尔砍下创赛季新高的30分,还拿到了13个篮板,取代科比首发的德文-伊班克斯贡献12分,但这些不足以帮助湖人赢球。此役是科比本赛季首次缺席比赛,科比本赛季场均砍下领跑联盟的28.1分,场均出战38.4分钟位列联盟第四位。湖人与黄蜂交手后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于客场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那将是湖人本次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比赛。湖人最近两场全败,他们目前只领先洛杉矶快船0.5个胜场。(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