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科比不在自然出手多 小鲨:手感不佳

2012年04月08日14: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洛杉矶湖人的比赛本赛季第一次少了科比-布莱恩特,这是湖人两个赛季中科比(微博)首次缺阵,湖人105-125负于菲尼克斯太阳

科比此前连续138场出场,上个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这个赛季打了56场比赛。太阳替补香侬-布朗得到24分,其中有20分来自于第三节。迈克尔-里德20分,其中有17分来自于第二节,太阳全场3次失误创队史最低。湖人保罗-加索尔30分13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23分18篮板,但125分的失分也创下湖人本赛季失分之最。

本场比赛之后,西部排名之争更加激烈,洛杉矶快船击败国王之后,太平洋分赛区排名只落后湖人半个胜场,太阳队只落后第八名的掘金队1个胜场。

加索尔和拜纳姆比赛中一共出手52次,其中拜纳姆27次出手为个人赛季最多。加索尔说,“当科比不在的时候,我和安德鲁很自然出手次数会比平常要多。它们(投篮)大部分是选择很好的出手,平常情况下我不会出手25次,安德鲁也不会在一场比赛出手27次,在比赛里球员出手还是需要平衡。”

太阳有7位球员得分上双,马尔辛-戈塔特14分、特尔菲尔13分全部来自第二节,马基夫-莫里斯13分、斯蒂芬-纳什13分11次助攻。湖人慈世平先生19分,太阳替补完胜湖人替补,58-10。

太阳第六人里德说,“这场比赛我们并没有什么特别计划,只是去好好打比赛。”拜纳姆今天比赛里27投10中,赛后小鲨鱼说,“我感觉有3、4个上篮或者是篮下3、4次出手能投进。但是对方打出我们的比赛风格,可以从弱侧打出挡拆,如果在底线还有球员的话,于是可以投中三分球。”太阳本场比赛里三分球29投14中。

拜纳姆还提到了昨天与火箭比赛被罚出场,坦言自己一点都不后悔,至于他究竟对戴勒姆波特和火箭替补席说了什么,拜纳姆对火箭替补喷的垃圾话是,“戴勒姆波特,今晚有他够受的。”

湖人旧将布朗在本场比赛表现极为出色,太阳主帅詹特里说道,“格兰特-希尔伤停之后,我感到布朗找到了自信,上场时间更多了,他从更多上场时间里释放了。”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