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巨头承诺回购巴神 斯内德麦孔成交易筹码

2012年04月07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巨头承诺回购巴神 斯内德麦孔成交易筹码

巴神能回归国米(微博 数据) 吗?

腾讯体育讯 新帅斯特马拉乔尼执掌球队首战球队就狂进5球,这让国米高层看到了球队下赛季的希望所在。斯特拉马乔尼崇尚进攻,而从国米主席莫拉蒂和经理布兰卡最近的反应来看,他们也都致力于在今年夏天引进实力更强的攻击手,帮助新帅组建火力强大的锋线。

继可能花费3000万欧元求购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的意大利国脚前锋朱塞佩-罗西的消息传出后,本周意大利媒体又曝出国米高层打算求购另一位意国脚,前国米球星巴洛特利的消息,不同的是,此消息得到了国米高层的亲口确认。

在5日晚携冬季转会期加盟球队的新援瓜林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国米经理布兰卡这样回应有关巴洛特利可能回归国米的说法:“显然这不应该今天发布会上谈论的话题,我想再过1-2个月再来说此事可能更合适一些,即在赛季将结束之时。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巴洛特利回归国米的大门一直敞开着。”如果你觉得布兰卡说的话还不具备效力的话,莫拉蒂应该够格了吧?在去年11月和今年2月份接受采访时,国米主席都曾明确表示过,从不排除巴神回归国米的可能性。

莫拉蒂和布兰卡如此看好巴洛特利的回归,一方面是对这位本队培养的骄子格外欣赏,毕竟是自家带出道的天才;另一方面,即《米兰体育报》当初早就证实过的:国米和曼城(微博 数据) 之间的协议存在回购条款,即曼城如果有意出售巴神的话,先要看国米方面愿不愿意出钱回购,只有国米放弃回购了,曼城才能再考虑其他的买家。《米兰体育报》方面给出的最新说法是,国米可能将斯内德(微博 数据) 麦孔加入到交易中,用来交换巴洛特利。

而巴洛特利在斯特拉马乔尼履新上任发布会上的“不请自来”,更已被认为是巴神将回归国米的前兆。最近一段时间巴神虽然在曼城进球不断,但因为场外麻烦也不断屡劝不禁,和“亚父”曼奇尼之间的矛盾已然彻底爆发,曼奇尼前段时间就对《镜报》明确表示“已经管不了巴洛特利,他早走早好”。除了和曼奇尼之间关系疏远外,原本即将到手的联赛冠军也要成梦幻泡影,这也让巴神失望不已,加上女友拉法艾拉-菲科也想要他回到意大利经常陪伴在身旁,巴神最终动了今夏重返意甲(微博 专题) 的心思,有王牌经纪人莱奥拉帮助策划,巴神今夏回巢难度不大。

不过最终得到巴神的是哪家意甲球会,现在还不太好讲。按照《慢镜头》的最新说法,在布兰卡做了这番表态后,等于是国际米兰,AC米兰(微博 数据) 和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三强都加入到了巴神的争夺中来。AC米兰原本将巴神列为2013年夏天引进的目标,尤文(微博 数据) 则是将伊瓜因列为第一引进人选,巴神是第二目标,皇马(微博 数据) 表态不卖小烟枪后,马罗塔才将目标锁定在了巴神身上。需要指出的是,莱奥拉此前明确表示过,自己虽然和AC米兰做的交易更多,但“并非AC米兰的御用经纪人”,而是服务于意甲三强,致力于给意甲三强带来强援,而他和莫拉蒂,加利亚尼,内德维德之间的关系都相当微妙。换言之,如果今夏三强齐开价求购巴神的话,莱奥拉和巴洛特利会仔细地做一番评估,看哪家豪门的出价和发展前景,更能打动巴神。

(毛罗)

  • 国米新闻听众:
    来自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不管下赛季国米的主教练是谁,他都希望补充一些年轻球员来给这支队伍以刺激,而因为伤病和竞争无缘巴萨主力的阿菲莱无疑是最佳选择,莫拉蒂对他垂涎已久,期待在今年夏天能将荷兰快马收入帐下,据了解,蓝黑军团需要为此付出800万的转会费。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4-07 08:48:0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