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悍将拒皇马尤文只赴国米 30分钟已征服莫拉蒂

2012年04月06日14:26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悍将拒皇马尤文只赴国米 30分钟已征服莫拉蒂

国米(微博 数据) 新援瓜林

腾讯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对阵卡利亚里赛前,国际米兰还特地为瓜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名国米冬季新援在上周末国际米兰5-4战胜热那亚队的比赛中刚刚上演了自己的意甲(微博 专题) 处子之战,然而他的表现却是可以说震撼全场来形容,在短短3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瓜林就制造了1粒点球并有米利托罚进,并在中场表现活跃。梅阿查的球迷也为他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国米名宿马佐拉更是表示:“国际米兰正是在等待象瓜林这样的球员。”

瓜林首先在新闻发布会上动情地表示:“加盟国际米兰一直都是我不变的梦想,当我得知国际米兰对我感兴趣的时候,我可以拒绝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份邀请,如今我梦想成真了,而且还获得了上场的机会,我有的时候真的要感谢上仓对我的眷顾。”的确,根据之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在冬季转会时候瓜林曾经拒绝过象皇家马德里与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的邀请,这足以见得他对国际米兰的热爱。

当然,瓜林也提到国际米兰队中的老臣科尔多巴对他的影响很大:“在我有伤的情况下,国际米兰还能够追逐我,这令我非常地感动,我的国家队队友科尔多巴早在2年前就跟我提起国际米兰有多么的出色,从那时起我就下定了决心要加盟国际米兰,而在我加盟之后,伊万对我的帮忙非常大,在此我要感谢他,加盟到球队之后,与我想象的一样,国际米兰很伟大,尽管目前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我想这些都是暂时的,我希望我能够帮忙球队走出困境,重返巅峰。”对此,国米经理布兰卡也予以确认:“的确,瓜林在2年前就想加盟国际米兰,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主教练斯特拉马乔尼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瓜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场上的表现是梦幻般的。”

而在国际米兰球迷的心目当中,瓜林也正在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一位蓝黑军团的球迷对《米兰体育报》表示:“我觉得国际米兰本赛季的转会,只有瓜林是成功的。”瓜林在上场比赛当中处子秀的确表现的非常棒,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瓜林将在本周末第一次以首发的身份登场,他将与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一同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组成三中场。在国际米兰中场愈发老迈的同时,瓜林的爆发对球队来说显然是一针强心剂。

另外,根据《全市场》主编佩杜利亚的消息,莫拉蒂等国米高层在看了瓜林30分钟的表现之后,甚至已经决定将在今年夏天正式买断瓜林,他将永久地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莫拉蒂也把瓜林看作是国际米兰中场重建的一个很关键的角色,他攻守兼备,在未来还有可能将顶替坎比亚索的位置。

(法拉尼奥)

  • 国米新闻听众:
    【中超球队求购世界第一边卫 报价将高达千万欧】#国米#在重建,而麦孔在国际米兰的地位早已不比当年。不过,目前对于麦孔虎视眈眈的球队不少。这其中包括了中超球队。米兰媒体表示,巴西人最多能卖1200万欧元。而《慢镜头》则认为有个1000万欧元,国际米兰也会动心。http://url.cn/4J1FAv @*56362394
    2012-04-06 09:47:3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