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纳什拒太阳千万肥约 三大豪强坐等MVP加盟

2012年04月06日1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 两届MVP史蒂夫-纳什已经38岁,但仍然非常抢手。据《篮圈世界》报道,太阳队为了留住纳什,已经给这位老将开出了一份2年2000万美元的肥约。但纳什并没有同意,他想要一份3年长约,同时要求太阳补强球队。热火尼克斯小牛都对纳什有意。

太阳近年在纳什率领下两次打进西部决赛,他们一心想留住这位老将。纳什和太阳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价值为1168万美元。他将在本赛季之后变成完全自由人,可以和任何球队进行签约。太阳队在这个背景下启动续约程序。

纳什目前并不想和太阳续约,他想要一份三年长约。纳什已经38岁,在NBA(微博)摸爬滚打15年,但他并没有老。纳什本赛季场均得到12.8分11.2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3.8%,三分命中率为39.9%。纳什的11.2助攻排名NBA头名,他有望拿下本赛季助攻王。

纳什不想和太阳续约的另外一个原因是球队实力不足。纳什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太阳队现在实力不行,希望球队能够进行针对性的补强。否则直接可能成为完全自由人,最终选择离开太阳队。

多支球队已将目光锁定纳什,包括热火、小牛以及尼克斯。纳什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可能的话,他愿意加盟热火。尼克斯之前也有意纳什,但中意纳什的德安东尼不久前下课,这或许会影响尼克斯的计划。小牛之前也传言用奥多姆交易纳什。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小牛和太阳最有可能签下纳什。如果纳什成为完全自由人,热火、尼克斯直接签他的话,都只能开出中产合同。小牛下赛季拥有1700万以上的薪金空间,如果库班愿意,他们和太阳一样可以签下纳什。(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