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争议主裁:我的判罚公正 不介意伊布讽刺言论

2012年04月05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争议主裁:我的判罚公正 不介意伊布讽刺言论

深陷争议的主裁库伊珀斯发表声明为自己辩护

腾讯体育讯 虽然巴萨(微博 数据) 米兰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已经结束2天,但是因为点球风波引发的争论尚未结束。北京时间4月5日,当值主裁判库伊珀斯就在美联社发表声明捍卫自己的比赛执法,西班牙《马卡报》也援引了他的声明内容,库伊珀斯表示他和两支伟大的球队完成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裁判组的表现是非常积极以及公平公正。

巴萨虽然在欧冠第二回合比赛中3比1击败米兰杀进半决赛,但是那场比赛中出现的2个点球还是成为媒体和部分球迷质疑巴萨晋级的因素。按照媒体和专家的普遍观点,第一个点球毫无争议,但是第二个点球的判罚就有悖常理。因此很多媒体和球迷也是指责当值主裁的判罚有失公允。

而面对各方面的指责,库伊珀斯则通过美联社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首先说道:“我们裁判组和两支伟大的球队共同完成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比赛结束后,我接到了几个电话,都是称赞我在本场比赛中判罚公正和公平的。这场比赛裁判队伍的表现是非常积极的。我们不应该存在争议。”面对诸如AC米兰(微博 数据) 大将伊布拉希莫维奇以及其他足坛人士的冷嘲热讽,库伊珀斯依然坚持自己没有误判:“我不在乎伊布以及其他人说了什么,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小董)

  • 米兰新闻听众:
    《每日新报》如此报道我军昨天的比赛,并赋诗一首“威武干爹人间来 奔向宇宙不复还”,该报还附上名词解释“干爹队”:最早的“干爹队”并不是出现在足球场上,而是NBA中。球迷调侃裁判的语言,当裁判对球迷喜爱的球队进行不合理的判罚偏袒敌队时,就调侃对手是裁判的“干儿子”,讽刺敌队“干爹队”。
    2012-04-05 08:14: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