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专访哈维:我最尊重米兰 伊布清楚巴萨赢在哪

2012年04月04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马洛托(阿斯报)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报道 对阵AC米兰(微博 数据) 之前,谁都知道,法布雷加斯膝盖、背部不适,皮克脚腕有些肿痛,特别是中场灵魂哈维(微博 数据) 没有100%恢复。这曾经令瓜迪奥拉十分头痛。然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昔日带伤出战的精神始终是巴萨(微博 数据) 更衣室一段佳话。周一,当瓜迪奥拉询问哈维能否比赛时,得到了十分肯定的回答。与当年伊涅斯塔一样,队医接受了哈维请战,但不允许罚定位球,不允许中远距离抽射,不允许——

对于哈维而言,能够出战已经足够,对于瓜迪奥拉也是如此。于是,人们看到了首发的哈维,法布雷加斯,还有皮克。经过激烈的角逐,巴塞罗那3比1击败了米兰,三个人都没有坚持90分钟,幸运的是,哈维的伤没有加剧,不像法布雷加斯和皮克赛后都需要理疗,按摩减痛。

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哈维显得很轻松:“没有必要总提伤痛,巴萨哪个球员没有带伤比赛过呢?,重要的是我们赢了。”对于AC米兰,哈维有一番特殊情结,当年瓜迪奥拉“占据”巴萨中场的时候,所有人都劝哈维走人,AC米兰发出了最诚挚的邀请,给出数倍于巴萨的年薪,对此,哈维心存感激。哈维说:“我很喜欢米兰,但今晚必须忘记过去的事情,因为我是巴萨球员,为了表达心意,我的球衣送给了加利亚尼先生。”

对于点球,哈维称很多人都在圣西罗比赛录像回放中看到了明显的点球漏判,我们接受了0比0的结果,没有必要纠缠在裁判问题上。哈维说:“不能不承认,今天米兰发挥很好,战术使用得当,我们踢得比较费劲。但是,我们在各方面依然领先于米兰。我不同意巴萨玩征服者游戏,米兰玩幸存者游戏的说法,米兰是欧冠(微博 专题) 中最令我们看重和尊重的对手。”

对于伊布赛后的牢骚,哈维笑着说:“我们很了解伊布,他就是这样,其实,他最清楚巴萨赢在哪里。”哈维对于巴萨创造欧冠新的纪录很高兴,他说自己是幸运的,从来没有想过在职业道路上走这么远。拥有世界杯,欧洲杯,欧冠,世俱杯,联赛冠军,超级杯的大满贯先生哈维说:“我需要新的突破,争取做卫冕冠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