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表态至少再打3年 要为总冠军打到41岁?

2012年04月05日06: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据ESPN报道,本赛季结束之后,纳什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此前,纳什已经表示为了总冠军,他会考虑离开太阳。但无论与哪支球队签约,纳什都希望能够得到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也就是说,纳什本意是至少再打3年,即使退役,那也是41岁之后的事情了。

正如国王内线考辛斯所言,纳什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尽管已是38岁高龄,但纳什场均仍然能够送出11.3次助攻,牢牢占据着联盟助攻榜榜首的位置。而今年夏天,纳什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到了这个年纪,纳什是时候该考虑下总冠军的事情了。

此前纳什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态,如果太阳不升级阵容,那么他将另投他队。而且纳什甚至还向热火示好,表示如果热火提供合同的话,他会好好考虑。那么对于下一份合同,纳什的态度又是怎样的呢?据媒体披露,纳什希望能够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那就是他希望能够再打3年。如果3年后选择退役,那么纳什到时候也将年过41岁。

纽约媒体刚刚有报道称纳什背伤十分严重,程度比过往都要重。对于这样的报道,纳什明确进行了否认。“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今年是我身体状况最好的一年。”纳什说道,“在对马刺的比赛中,我的背部不过是一点拉伤而已,而且现在已经是快接近100%健康了。”

如果纳什能够保持现在这样的状态,加上强烈的意愿,那么今年夏天他获得一份3年合同并非什么难事。当然,如果要加盟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又想签下这样一份长约,纳什肯定要在薪水上承受一定的损失。不过以纳什现在的年纪和地位而言,为了总冠军,这点牺牲又算得了什么呢?(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