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想在NBA再打3年 身体恢复到十年最佳

2012年04月04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根据ESPN报道,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如今的顽强表现令人动容,他们仍然维持着杀入西部季后赛的希望,而已经38岁却仍然算是一线球星的纳什,也在今天表示自己的状态恢复到了10年来最佳的水准,他仍然想要在NBA(微博)再赢取到一份至少为期3年的合同。

在今年2月的时候,纳什渡过了他38岁的生日,然而在今天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前接受采访时,纳什却表示自己希望在今年夏天签订一份为期至少3年的合同。纳什表示自己希望在NBA渡过他40岁的生日,不过他并没有表示届时他会继续穿着太阳的战袍还是其他球队的球衣。

此前有传闻表示纳什遭遇了职业生涯中最严重的背部伤病,他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合同到期后宣告退役。不过纳什很快强势回击了这些传闻,他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出色,他完全可以非常轻松的渡过这个赛季。

“这个赛季是我最近这么多年来身体状况最好的一个赛季了。”纳什表示,“我的背部现在基本上一点问题都没有了。”

过去10场比赛里,纳什只有一场比赛出手次数超过了8次,不过纳什表示那是因为他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让球队赢得胜利。“也许我通过投篮能够让我看上去更有侵略性,但是每支和我们交锋的球队对我都是严防死守。”纳什说,“因此我觉得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尽可能的将球传到远离我的地方,让队友们形成四打三或者三打二的优势。全明星赛后我们发挥的非常出色,我并不打算强迫自己投篮去增加我的得分数据。”

本赛季纳什场均能够送出11.3次助攻,依然领先于场均送出11次助攻的拉简-朗多和送出8.8次助攻的克里斯-保罗,位列联盟首位。尽管看上去已经渐渐老去,可是这位昔日的常规赛连庄MVP,仍然在努力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