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办足校皇马派教练 全权负责专业培训工作

2012年04月03日15:18法制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帆) 恒大办足校,皇马(微博 数据) 教练团队来支援。

近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与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恒大同皇马在足校方面的合作将全面展开。从去年8月起,恒大俱乐部就与皇马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加强在青训等多领域的合作。

目前,恒大皇马足校已经开始了一系列工作,保证在9月1日当天开学。恒大皇马足校的足球专业培训工作将由皇马教练团队全权负责,并且按照皇马的训练方式和学院选拔系统进行。皇马方面保证,将选派优秀的高水平教练团队赴皇马足校执教,教练团队的成员必须拥有欧足联A级证书。

据皇马体育技术部总监伊斯多罗透露,皇马派来的15名教练将于今年7月全部到位。

据恒大皇马足校校长刘江南透露,足校首期计划招生3150名学生,每学年的学费为35000元,同时配备140名中方教练和150名文化老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