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忆膝盖受伤经过 阿豪:现在感觉很糟糕

2012年04月02日1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ESPN》消息,林书豪(微博)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自己的膝盖何时开始受伤,并且透露膝盖刚开始受伤时并不太严重,后来状况就变得越来越不好,以至于到了现在这个地步。

林书豪自己回忆了膝盖受伤的经历,他表示他的膝盖第一次感觉有受伤迹象应该是在3月24日尼克斯对阵活塞的比赛。当时尼克斯的队医还帮他抽出了一些膝盖中的积水,并表示暂无大碍。不幸的是,林书豪后来膝盖的状况每况愈下,“之后的状况就变得越来越不好。”林书豪说。

后来尼克斯选择让林书豪休息一周左右的时间,后来对他的膝盖进行了检查,最终尼克斯终于下定决心让林书豪接受手术。由此可见,他的膝盖状况已经非常不佳了。“我既不能跑,也不能跳。”林书豪说,“对此,我别无他法。这样的感觉真的是糟透了!”

现在林书豪只能在球场下看着队友去表现,过去发生在他身上的传奇故事依然还让他回味无穷。林书豪曾经是一名联盟的边缘球员,一度还只能睡在队友的沙发上面,不过很快他就抓住了机会,一下子成为了尼克斯的首发控卫,并且还帮助球队取得了很多胜利,让尼克斯不至于在季后赛的竞争当中出局。“这个赛季,球队经历了很大的起伏,我很高兴能待在这里。这是令人激动的一个赛季。”林书豪说,“如果这次伤病早点或者晚点出现的话,我不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林书豪最后表示很怀恋和队友一起打球的日子,“我很怀念与队友们并肩作战的日子。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找到了自我的价值。”林书豪说。失去了林疯狂,尼克斯队还得继续向前,而且接下去5场比赛的艰难程度可见一斑,分别是:客场对步行者魔术、主场对公牛,然后再是客场对公牛和雄鹿。而截止到目前为止,雄鹿队仅以1.5个胜场的差距落后尼克斯队排名东部第九。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