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发布会:不考虑未来合同 学会面对困境

2012年04月01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麦迪逊花园广场发布会上的林书豪(微博)依旧很乐观,他希望能早日回归,上帝会给他做出指引,他现在并未考虑赛季结束后的自由球员情况等等……

林书豪:暂不考虑自由球员 学会在低谷和 高峰中打球

记者问,“伤病对今夏自由球员身份意味着什么?”林书豪说,我现在甚至还没想,这不是结束职业生涯的伤病,我没想那么远,我只关心这个赛季。

记者问,“伤病发生在上周六的比赛,那时候是发生什么了?”林书豪说,“这就是很疑惑的地方,这不是偶然。与底特律活塞比赛的下半场,我还能打比赛但是觉得很疑惑,于是留在更衣室内,确定一些什么时候能回到球场。”

记者问,“是不是觉得这(伤病)有些不可思议,如何去描述过去两个月的神奇?”林书豪笑笑说,“这个赛季不停地起起伏伏,很多低落和高潮,现在我都感谢能在这里,能在尼克斯队,能为季后赛努力。无论如何,学会了在低谷和高峰中打球,我们都会好起来的,今年是感触很多的一年。

记者问,“杰米里,现在是要证明具有NBA(微博)水平难,还是证明能维持在NBA一个水准保持竞争更难?”林书豪说,“如果伤病发生在赛季初期,我就不知道篮球生涯在哪。现在伤病发生了,让我最难受的是,其他球员在努力,我却在接受手术。”

记者问,“自由球员身份还是影响着你,纽约是你想回来的地方吗?”林书豪,“肯定的,纽约这个城市、记者、媒体还有球迷,我愿意继续和他们在一起。和尼克斯以团体战斗,变得更好,一起面对挑战。”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