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聚焦书豪新闻发布会 自曝不想未来合同

2012年04月01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4月1日,纽约尼克斯华裔控球后卫林书豪(微博)不幸左膝轻度慢性半月板撕裂,决定进行手术修复,林书豪预计将缺席六周的时间。今天NBA(微博)官网发布了林书豪参加新闻发布会接受记者采访的消息。

NBA官网两大专家为林书豪手术感到沮丧,主持人率先解释了林书豪暂时情况,“欢迎回来,林书豪因左膝伤病缺席了过去三场比赛,现在更加糟糕的是,杰米里被诊断出半月板撕裂,他需要进行手术, 缺席大概六周时间,接下来(常规赛)关键时段里将没有杰米里身影。”

主持人继续说,“现在(尼克斯)还有拜伦-戴维斯,不过他还剩下多少不清楚,当然还有迈克-道格拉斯以及迈克-毕比,现在尼克斯是控卫上一团糟。”

丹尼斯-斯科特说,“林书豪迅速成名,他的身体承受不了这种巨大转变,从0分钟上场时间到首发的身份,经历了全明星热潮。就看现在的戴维斯,我觉得还有些料,就不知道背伤之后他身上还剩下多少(能量)。”

另外叫做罗恩-汤普森的专家则认为香伯特要承受更多责任,“本赛季初香伯特打过1号或者2号位,现在林书豪缺阵了,这让尼克斯每个人任务都艰巨起来。”

主持人说,“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林书豪在麦迪逊花园的新闻发布会,看看他关于手术还有康复会说些什么……”

新闻发布会上的林书豪看上去依旧乐观,在开场当中林书豪说,“我们在球场共同经历了日日夜夜以及每时每刻,我们拼尽所有努力,今天是值得记住的一天。近我重归球场看看感觉如何,这是我第一次公开谈论我的伤病,我还不能完全恢复弹跳,因此在今天早上做了(伤退六周)决定。很明显,我还想留在球队帮助大家,这对我来说很是失望,场下看球很难受,我比任何时候都想登场帮助球队,希望比六周时间康复得要快些,希望能尽快回归,希望还能为本赛季贡献。”

首先有位记者问道林书豪的伤病是不是与上场时间过多有关?林书豪说,“我也不知道,我开始觉得吃惊可能是缺席几天比赛,肿痛消退之后,我觉得OK了可以回到场上,肿痛消退了,但还感觉还是不好,昨天和今天我接受了一些测试,可能在一周前情况就恶化了。”

有位记者问,“这个赛季对你来说很神奇,可能是在今天或几天前你得知赛季可能结束,你的感觉是?”

林书豪先是无奈笑笑说,“真难受,不能帮助球队,也许就是这样,我想早点回去帮助每个人。”

记者问,“手术是明天在纽约举行?”林书豪说,“不,是下周早些时间在纽约。”

记者问,“诊断出来时候有没有其他第二种想法或打算,”,林书豪说,“是,大概浮现了3,4种不同想法, 但都是差不多的结果。”

记者问,“杰米里你是一个速度快的后卫,手术是否会对你有影响。”林书豪说,“谢谢每个人,回来时候我还是会依旧强壮,变得更好。每件事发生都有它的理由,这是上帝计划好的,我会持续做好每件事,确保我回来同样出色。”

记者问,“伤病对今夏自由球员身份意味着什么?”林书豪说,我现在甚至还没想,这不是结束职业生涯的伤病,我没想那么远,我只关心这个赛季。

记者问,“伤病发生在上周六的比赛,那时候是发生什么了?”林书豪说,“这就是很疑惑的地方,这不是偶然。与底特律活塞比赛的下半场,我还能打比赛但是觉得很疑惑,于是留在更衣室内,确定一些什么时候能回到球场。”

记者问,“是不是觉得这(伤病)有些不可思议,如何去描述过去两个月的神奇?”林书豪笑笑说,“这个赛季不停地起起伏伏,很多低落和高潮,现在我都感谢能在这里,能在尼克斯队,能为季后赛努力。无论如何,学会了在低谷和 高峰中打球,我们都会好起来的,今年是感触很多的一年。

记者问,“杰米里,现在是要证明具有NBA水平难,还是证明能维持在NBA一个水准保持竞争更难?”林书豪说,“如果伤病发生在赛季初期,我就不知道篮球生涯在哪。现在伤病发生了,让我最难受的是,其他球员在努力,我却在接受手术。”

记者问,“自由球员身份还是影响着你,纽约是你想回来的地方吗?”林书豪,“肯定的,纽约这个城市、记者、媒体还有球迷,我愿意继续和他们在一起。和尼克斯以团体战斗,变得更好,一起面对挑战。”

回到演播室,主持人继续说道,“左膝半月板撕裂导致林书豪缺席六周时间,在此之前没有人知道这个消息。尼克斯控卫上还剩下戴维斯、道格拉斯还有迈克-毕比,我们开始谈谈6周时间,常规赛4月28日结束,随后是季后赛,现在还看不清尼克斯首轮对手是谁。如果是第八,可能首轮面对芝加哥公牛。”

斯科特说,“可能没有Lin-Incredible(林不可思议),奇迹能不能再发生两次。尼克斯不是公牛罗斯(微博)本赛季还缺席了很多场,他们还有邓,所以拥有联盟最佳战绩。”汤普森说,“这对林书豪是很难的决定,他没有说我们完蛋,而是说可不可以提前复出,尼克斯再进入季后赛首轮。”

主持人说,“不能否认林书豪曾经一手拯救了尼克斯,还有林疯狂。很多地方感到不幸,尼克斯高高低低太多。”汤普森说,“现在是没有人能代替林,他做出很不可思议的贡献。现在赛季被割断了,就连我也觉得受伤。” 斯科特说,“我昨天在做别的比赛访谈时候,他们都在讲林书豪的表现能否继续。”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