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阿里汉:上海拿一分很开心 从不担心下课问题

2012年03月31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在开局两连败后,今天阿里汉执教的沈阳沈北队在客场上海特莱士队身上拿到一分,或许正因为此,赛后阿里汉坦言满意结果,同时也表示并不担心自己的帅位问题。

尽管沈阳沈北队是新组建的球队,但因为其有阿里汉执教,加之引进了不少实力派球员,因此赛季初被认为是冲超热门。然而残酷的现实时,沈北遭遇开局两连败,所以今天下午面对领头羊上海特莱士队,他们摆出了一副铁桶阵,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不想继续输球,拿一分即可。最终,上海特莱士队也是拿着沈北的保守策略毫无办法,双方以0比0首场。

“这场比赛我们拿到了1分,这是沈北队的第1分。这段时间我们很困难,这场比赛面对领头羊压力很大。这个比分让我们拿到了1分,我们也算是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需要时间磨合阵容,我们有很多新队员,要融入新的体系,大家需要知道如何在一起踢球……”赛后发布会上,阿里汉终于缓了口气,坦言一分到手是个不错的结果。

阿里汉执教过中国国家队,也在中超强队待过,如今换到中甲执教,这其中有什么心理落差,恐怕他自己最明白不过了。“不管是执教国家队还是中甲球队,这两个都是挑战,当然执教国家队的时候,球员的水平比较高,而且运动员的理解能力更高更好,战术容易得到执行。当然,我现在的球队有很多有天赋的队员,但都是新加入这个球队,所以我们还需要让我们的球员有更多的自信。不管怎么说,足球永远都是非常开心的运动。”

由于三轮只拿到一分,这也让外界担心阿里汉的帅位问题。对此,他倒满不在乎地表示:“我自己的帅位,我从来没担心过。我反正每天就是努力地去工作,足球有时候好有时候坏,我自己没有担心过什么,现在球队的目标是磨合好阵容,然后再谈别的问题。”

随后,有沈阳记者询问,队中两位前国脚雷永驰和陈星为何没有上场?对此,阿里汉也如实回答,“这个很简单,我们用苏迪换了雷永驰,其实我也喜欢打攻势足球,但如果客场跟对手打对攻无疑是自杀,所以调整了阵容,没有安排雷永驰首发。陈星在训练当中有一些问题,他没有随队来到上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