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变阵终结两连败 阿里汉坦言从没想过下课

2012年03月31日21:00腾讯体育[微博]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联赛开局两连败的沈阳沈北队今天顶住了压力,在客场面对两连胜的上海东亚队比赛中,他们0比0逼平劲敌,拿到了本赛季的首个积分,也摆脱了积分垫底的难堪。赛后阿里汉表示沈北队仍然需要磨合,自信自己的帅位不会动摇。

本场比赛沈北队阵容进行了很大调整,巴西外援前锋何塞伤愈复出,小将苏迪本赛季首次出场,前两场出场的主力门将欧亚也被放在了替补席上。放平心态的沈北队本场比赛的下半时掌控了比赛节奏,但最终没能化优势为胜势。

赛后,沈阳沈北队主教练阿里汉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1分,尤其是在沈北前两场比赛都失利的情况下,来的十分珍贵。这段时间我们很困难,尤其在这段时间我们对战联赛的领头羊,队员们的压力很大。但是一场0:0的比分让我们拿到了联赛的第1分,这样的话我们也为我们的联赛打下了一个好的开始,而且作为沈北队来讲,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因此需要时间去磨合阵容,新的队员和新的体系都需要我们下功夫去做的。”

随后,上海东亚队主教练蒋炳饶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这场比赛最后结果是平局,从我们来讲,在完全控球的情况下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是有点遗憾,但是从整个比赛的过程来讲,我们的队员基本上还是贯彻了教练组的要求。现在问题就是摆在我们面前的,碰到对手在半场防守,我们打不通该怎么办,这是我们在后面的比赛需要加强的。”

谈到担任国家队主帅和沈阳沈北队的主帅,哪个压力会更大一些,对于这个问题,阿里汉并没有正面回答:“在国家队时期的要求更高,运动员的理解能力更好,当然我们现在的球队中也有很多有天赋的队员,但是他们都是新加入球队的,所以我们现在还是需要让我们的沈北队有自己特点。但是不管怎么样,和足球在一起永远都是一个开心的事情。”

球队之前的两连败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因此有人担心阿里汉顶着巨大压力的同时也要考虑到帅位问题,但是对于这个问题,阿里汉表示他从来没担心过自己的帅位会动摇,“我自己的帅位问题我从来都没担心过,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好有时候坏,但是我自己从来没担心过,我们今年最主要的还是磨合好自己的阵容。”

阿里汉评价了对手上海东亚,他表示:“之前我看过上海队比赛的录像,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队员们能力都非常的强,所以我们这之前做很多的准备包括阵型的调整都是有针对性的,因为对手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有危险的,所以我们之前做了很多工作。”

本场比赛,沈阳沈北队阵容调整很大,雷永驰和陈星都没出场比赛的原因,阿里汉表示:“这个很简单解释,今天用苏迪换了雷永驰,主要是因为对手能力非常强,当然我个人非常喜欢打攻势足球,但是我们在客场与对手打对攻的话无疑是相当于自杀,所以就没安排雷永驰上场,安排了防守能力较强的队员上场。至于陈星,是因为他在训练中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他没来上海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