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信命!独狼变天使 > 正文

铁人马布里用拼搏精神征服球迷换来胜利

2012年03月29日17:2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备战这个赛季,马布里(微博)提前40天到了北京,每天6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他哪里都不想去,“只想回家睡觉。”马布里说,那段时间真的有些吃不消,“但我看到其他年轻队员都在练,我也不能偷懒。”就是这样,马布里每天与所有球员做着等量的训练。陈磊后来也开玩笑说,“我们其实也想偷点懒,但看到老马那么练,都34岁了,我们也不好意思啊!”

就是这样,球队在准备期的训练取得了很大成效,13场连胜创造了球队的历史。“我们夏天的训练很艰苦,在联赛开始的时候,一些球队可能还在磨合,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马布里认为,正是夏天时的付出,才有了北京队今天取得的成绩。

联赛打到总决赛,马布里没有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43场比赛中,42场首发,今年35岁的他,场均上场35分钟,贡献26.3分、6.3次助攻、5.21个篮板和2.42次抢断,“从现在来看,我们能够取得成功,与赛季前的每天六个小时训练是分不开的,我们在那段时间,很好地储备了体能,让我们在这样一个漫长的赛季中始终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篮协该为马布里破例设MVP嘛?
0
0
不该

相关专题:

信命!独狼变天使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