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10天短约签博伊金斯 165公分老将入休城

2012年03月27日05: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10天短约签博伊金斯 165公分老将入休城

火箭10天短合同签博伊金斯【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在今天正式同身高只有165公分的老将埃尔-博伊金斯完成了签约。在球队后场球员频繁遭遇伤病的情况下,火箭希望通过签约博伊金斯能够让他们的后场调度更加灵活,整体战力有所提升。

在球队的核心主控凯伊-洛瑞(微博)因为严重的呼吸道疾病而缺战了多周比赛,甚至还要继续缺阵下去的情况下,火箭最终选择签约博伊金斯这位矮人控卫加盟。今年博伊金斯已经35岁,不过火箭仍然很看好他的经验和进攻技术,认为他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博伊金斯将会担任刚刚获得西部周最佳球员提名的戈兰-德拉季奇的替补,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为球队输送他们所需要的火力。

上赛季博伊金斯效力密尔沃基雄鹿时表现尚可,他在场均15.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拿下7.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4.3%。本赛季之前博伊金斯没有和任何球队进行签约,而在赛季进入到常规赛最后一个月的时候,火箭提供给博伊金斯一份合同。目前这份合同的细节并未透露,不过预计将是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如果博伊金斯表现出色,他也许会得到一份效力到本赛季结束的老将底薪合同。

此前火箭签约的后卫康特尼-福特森的10天短合同在美国时间本周一正式到期,不过火箭或许还会考虑提供给他一份为期10天的合同看看他的表现。如果福特森表现出色,那么接下来火箭就会为他开出一份效力至少到本赛季结束的底薪合同,否则火箭将无法同他再进行签约。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