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testceshi > 正文

姚明携妻女为火箭助阵 因交大课业需马上回国

2012年03月26日11:06南海网-海南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日,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迎战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最终火箭以99∶101输给小牛;虽然阿联没能上场,但他却看到了姚明一家人,这令他感到十分地开心,并更新了自己的微博。

只看了半场球就离开

时光荏苒,世事无常。当年姚易对决吸引了多少人的关注,但如今,阿联在替补席上挣扎,而姚明则早已开始享受退役后的平淡时光。

姚明几天前就来到休斯敦,之前观看了洛杉矶湖人对休斯敦火箭的比赛。易建联效力的小牛队昨日客场作战,姚明同样前来观战,也许知道了媒体的“厉害”,大姚特意选择了更衣室关闭之后,距离比赛马上开始之前到来。

姚明一家三口在观看比赛前,特意到客队更衣室将阿联找出来,姚明和阿联聊了一会天。这是阿联第一次见到姚明的女儿,阿联也展现出了自己爱心的一面,亲切地摸了摸小沁蕾的头。

在第一节开始之后,姚明一家来到了场边的座位观看比赛,他们坐在火箭板凳席的对面,上半场结束前就离开了。在他们观看比赛的时候,火箭大屏幕也在暂停时适时地将镜头切换给了姚明一家。

见到姚明一家 阿联很高兴

不过可惜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阿联未能登场亮相。自从本赛季加入小牛之后,阿联就一直在板凳席上挣扎,获得的机会非常有限。本赛季至今为止他场均只有7分17秒的出场时间,场均贡献2.7分1.8个篮板,形同鸡肋一般。但这并未影响阿联与姚明一家人会面的好心情,赛后他还迅速更新了微博,他在微博上写道,“今天碰到大姚他一家三口,还第一次见到他女儿,相当可爱!可惜没来得及拍照呀!”

据火箭公关部门透露,姚明大约过一两天后就会回国,他在这里参加了中国大使馆举办的相关活动,但是因为还在上海交大上学,课业不能耽误太久,所以马上就会回去。

相关专题:

9527 testceshi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