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欧文26分骑士险胜篮网 德隆28分新援砍27+12

2012年03月20日09: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文24分骑士险胜篮网 德隆28分新援砍27+11

骑士结束三连败 【精彩组图】【聚焦NBA频道】【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微博)常规赛篮网坐镇主场迎战骑士。尽管德隆和新援杰拉德-华莱士均有出色发挥,但在最后时刻,他们还是被逆转,以100-105惜败骑士,后者结束3连败。

篮网德隆28分8助攻,华莱士27分和12篮板,亨弗里斯13分和11篮板,布鲁克斯10分。骑士欧文26分和7助攻,特里斯坦-汤姆森攻下27分和12篮板,贾米森13分和13篮板。

比赛开场,骑士两大新秀汤姆森和欧文表现出色,前者连续内线强攻,后者突破,率领球队以13-7开局。此后,德隆和华莱士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但首节结束前,骑士又打出一波高潮,贾米森和阿隆佐-基联手攻下8分,骑士打出15-4的高潮,首节以30-17领先篮网。

次节,德隆开始发威,他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一口气飙下11分,但骑士依靠汤姆森的暴扣和强攻,继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进入中段,德隆两度打三分得手,华莱士连突带罚攻下8分。篮网以20-8的攻势,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半场仅以50-53落后骑士。

易地再战,德隆和欧文各自命中三分,两队比分十分胶着。篮网曾在中段打出7-0的攻势反超。但三节结束前,贾米森突破和三分攻下5分,率队回敬了一个13-2的攻势。三节打完,骑士以76-74领先篮网。

末节,比赛更加激烈,华莱士火力凶猛,他连续打三分,外加一个三分球,独力轰下11分将比分反超。欧文不甘落后,打三分和三分将比分追近。决胜时刻,贾米森、汤姆森和欧文联手攻下10分,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篮网:德隆、布鲁克斯、杰拉德-华莱士、亨弗里斯和谢尔登-威廉姆斯

骑士:欧文、安东尼-帕克、阿隆佐-基、贾米森和汤姆森。(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