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续约扣篮王至赛季结束 掘金裁掉图里亚夫

2012年03月19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美联社报道,新泽西篮网队与CBA球队佛山龙狮队前外援杰拉尔德-格林续约至赛季结束。篮网队当地时间本周日宣布了这一决定,不过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条款。

格林身高6尺8寸、体重195磅,是本赛季发展联盟全明星赛的MVP,之前与篮网队签下10天短合同才回到NBA(微博)。凭借出色的表现,后来格林又获得了篮网队的一份10天短合同,直到如今和篮网队续约到赛季结束。本赛季在为篮网队所打的11场比赛中,格林场均能得11.7分和2.9个篮板,过去五场比赛他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

格林于2005年选秀大会被凯尔特人队选中,在为凯尔特人队打了两个赛季之后,他就开始了流浪生涯,像森林狼队、火箭队、小牛队都留下过他的足迹,包括本赛季还曾加盟佛山龙狮队。

另据美联社报道,丹佛掘金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最近获得的中锋罗尼-图里亚夫。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掘金队与奇才队、快船队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掘金队送出内内-希拉里奥,从奇才队得到了贾瓦勒-麦基(微博)图里亚夫。本赛季图里亚夫仅为奇才队打了四场比赛,场均入账1.5分、3个篮板和1.2次助攻。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