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泰达欲用边路冲城南 王新欣:抓对手失误破门

2012年03月20日07:1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下午到达韩国后,天津泰达傍晚便出现在训练场上。针对亚冠对手城南一和攻守平衡的特点,泰达力求边路冲击对手。

城南一和三条线比较均衡,客场作战的泰达深知困难很大,昨晚的训练重点演练了边路攻防,想从边路做文章,力求攻破对方大门。

尽管上周末刚打完中超联赛,队员们感到比较疲劳,但大家谈到明晚与城南一和的比赛都充满信心。队长王新欣(微博)表示:“尽管城南一和在联赛中刚刚失利,但他们的实力摆在那儿,而且他们又是主场作战,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麻烦。但是我们也做好了打困难仗的准备。亚冠哪个对手都不好对付,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力争在比赛中不犯错误,尽可能地去抓住对手的失误破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