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亚冠押宝边路新援 赴韩国李玮锋颇受欢迎

2012年03月19日22: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今,泰达队早已经失去了上赛季亚冠的那种势头,球队今天奔赴韩国的路上,充满着悲凉的气氛。“听说这次央视转播我们的亚冠比赛,如果踢得太差那就太丢人了。”球员们这样有些担心的表示。在失去边路大将李本舰后,如今泰达队只能押宝刚刚加盟球队的小将惠家康(微博),俱乐部官员和他谈话的时候这样认为:“我知道你有伤,不过还是要帮助球队走过这段低谷。”

按照计划,泰达队今天中午从天津飞赴仁川,然后乘坐大巴奔赴城南。一路之上,球员们都显得比较沉默,丝毫没有以往出征时的那股豪气。“感觉大家还是挺压抑的,可能是刚刚和输给青岛有关吧,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教练在路上也找到我们挨个谈话,尤其和陈涛交流了很长时间,看得出他也是挺着急的。”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俱乐部高层随队出征,这在以往还是不多见的,这也说明了此次泰达队身上背负的巨大压力。

由于城南不具备接待条件,主办方并没有给泰达队选择首尔的酒店,而是安排在水原。不过,球队在水原下榻的酒店条件也不算出色,面积狭窄不说,周围的环境也和上次在济州的酒店条件差距较大。不过球员们对此不敢抱怨,“吃住如何都不重要,关键的是打好比赛。而且锋哥在这里有很多朋友,球队有他在根本不会出现问题的。”重新回到水原,最高兴的无疑是李玮锋,晚上的时候还有不少韩国友人前来看望他,可见他在这里的人气。

今天晚上的时候,球队前往城南一和的训练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尽管有韩国人在场,但库泽并没有任何保留。在训练课上,球队反复演练了防守阵型,尤其整条后防线之间的协防以及补位,都是库泽反复要求的方面。从这堂训练课的布置来看,也可以看出泰达队在两天后的战术对策,那就是利用防守反击和对手周旋。“城南最近的情况也不是很好,如果顶住他们的进攻,我想球队还是有可能会在客场拿到分数的。”一名球员这样告诉记者。

从对抗的阵容来看,泰达队此役将重新调整首发阵容,除了苏萨卡替代上场比赛出现重大失误的聂涛之外,惠家康出现在了右边前卫位置上。事实上在出发前,俱乐部官员就找到了惠家康谈话,虽然后者目前有伤在身,但俱乐部方面还是希望他能够克服伤病。“你也知道球队最近挺困难的,尤其右边前卫这个位置上很缺人,所以希望你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出场,并且打好比赛。至于伤病,希望等到间歇期的时候去全面治疗。”

这种情况下,惠家康也点头表示尊重俱乐部的决定,对此俱乐部官员这样鼓励球队,“你们代表的不只是泰达,还有整个中超的形象,希望你们能够在这场比赛打出好成绩,不让韩国人看扁你们。”此外,库泽除了拿到城南一和的比赛录像之外,俱乐部还在想尽各种渠道了解城南一和的近况。“我们不会放弃亚冠的,这场比赛希望中超3支球队全部获胜,为中国足球争脸。”(津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