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陈志钊肩伤加剧休战15天 巴甲首秀推迟一个月

2012年03月16日02:1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志钊肩伤加剧休战15天 巴甲首秀推迟一个月

陈志钊(微博)因为肩伤首秀又要推迟了

腾讯体育讯 刚刚加盟巴甲豪门科林蒂安的中国球员陈志钊至今还未获得出场机会。原本通过训练中的出色表现,陈志钊的处子秀时间已经开始倒计时,但随后从巴西却传来其受伤的消息。据巴西《圣保罗页报》透露,陈志钊的肩伤不容乐观,他至少将缺席两周时间,休战期甚至有可能长达一个月。

在加盟科林蒂安之后,陈志钊不仅受到中国球迷的关注,同时成为科林蒂安球迷热捧的对象,俱乐部官网甚至展开“为陈志钊起昵称”的活动,最终“zizao”高票当选。在此前的训练中,陈志钊的表现非常出色,巴西媒体一度认为他即将上演加盟科林蒂安的处子秀。但在上周日的训练中,zizao的左肩却意外受伤。

受伤之后,陈志钊立即接受了检查。原本队医认为他只需要休息一周的时间便可康复。但在周二他接受了华金博士的全面诊断,最终的结果让人遗憾。据《圣保罗页报》透露,陈志钊的左肩伤势比预想的要更加严重,队医已经确定他将至少休息15天时间,在此期间绝不能参加任何训练。即便15天之后可以训练,陈志钊也不具备比赛的条件。《圣保罗页报》认为,中国球员若想登场亮相,恐怕至少还要一个月的时间。

在接受《圣保罗页报》的采访时,科林蒂安队医华金博士说:“zizao的伤情我们非常重视,由于上个赛季他没有参加中超联赛,因此身体情况并不好,这让他的恢复时间增加。不过我们会尽快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由于科林蒂安非常看重陈志钊背后的商机,所以对于这位中国球员的伤情俱乐部非常重视。但究竟他何时能够登场,恐怕还是一个未知数。(Ben)

  • 国际足球听众:
    【一周最佳阵容:梅西2场7球无敌 C罗临危救主】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国际足球评选的上周最佳阵容(343阵型):门将:布冯;后卫:维尔马伦,小卡纳瓦罗,萨穆埃尔;中场:罗本,法布雷加斯,C罗(@C罗) ,里贝里;前锋:鲁尼,戈麦斯,梅西(@梅西) 。替补:伊布、乌切、拉里维、斯科尔斯。http://url.cn/10s8fn
    2012-03-13 21:38:46
  • 中国足球听众:
    【亚洲俱乐部10年排名:沙特包揽冠亚 鲁能第17】3月15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的21世纪前10年(2001-2011)亚洲俱乐部排名,山东鲁能排名中国最高,位居亚洲第17。在排名前100的球队还有实德、申花、国安、泰达、深足、人和等6只球队。@*22743669 山东鲁能泰山球迷会(@LISHUSHENGNAN) http://url.cn/1zLFwk
    2012-03-15 16:28: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