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陈志钊训练太投入摔伤左肩 休战四周首秀推迟

2012年03月14日12:12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志钊训练太投入摔伤左肩 休战四周首秀推迟

陈志钊(微博)训练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巴西权威媒体《兰斯体育报》消息,中国球员陈志钊在随科林蒂安的训练中不幸摔伤了左肩,预计休养4周时间才能恢复。这意味着,中国小伙在巴西联赛的首秀将无奈推迟。《体坛周报(微博)》记者李海龙(微博)也在腾讯个人微博中更新到:陈志钊左肩脱臼,需要休养一个月。

科林蒂安俱乐部为了让陈志钊尽快恢复体能,制订了繁重且详细的训练计划,并特意安排了专门的训练师华金-格拉瓦陪同训练。陈志钊不但努力完成训练任务,还尝试着与新队友、新教练进行沟通,以便快速融入球队。当一切都预示着中国小伙将在巴西联赛有美好未来的时,却传来坏消息。在上周日(11日)的训练中陈志钊太过投入,结果在完成一个动作时不幸摔伤了左肩。当时队医为陈志钊进行了紧急处理,表示伤势并不算重,不过还是及时停止了陈志钊的有球训练。

今日巴西媒体发表了一篇“伤情确定、陈志钊科林蒂安首秀推迟”的文章。距离上周日摔伤左肩过去了两天,但是陈志钊的伤处仍有疼痛感。当地时间13日,科林蒂安俱乐部安排陈志钊进行详细检查。之后队医证实陈志钊左肩脱臼,预计将休养一个月时间。此外队医还透露,未来一段时间陈志钊都不能进行有球训练,只能在健身房完成力量练习,而且还要配合医生接受肩伤治疗,以免伤处发炎。

科林蒂安原计划在4月15日与佩雷塔之间的保利斯塔州甲级联赛最后一轮中,安排陈志钊完成首秀,但按现在情况来看,4月15日之前陈志钊肩伤能否恢复还是未知数,更别说身体状况达到正式比赛的要求,所以陈志钊在巴西联赛的首秀只能无奈推迟。对于陈志钊的遭遇,《体坛周报》记者李海龙也在腾讯个人微博中表示:“3月1日正式加盟科林蒂安的中国小伙儿陈志钊11日训练中倒地受伤,13日诊断结果出来了。Zizao左肩脱臼,估计要养伤一个月,他在科林蒂安首次上场亮相的时间也因此而推迟。” (chong)

  • 国际足球听众:
    【陈志钊亮相巴甲豪门 获待遇堪比罗纳尔多】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在本周四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球员陈志钊正式加盟。《环球体育》称,类似这样的大排场只在罗纳尔多和卡洛斯加盟时看到过,陈志钊将身披200号球衣为科林蒂安作战。http://url.cn/2f2ncC
    2012-03-02 04:34:3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