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佩特洛娃携手新教练 称2012年目标重返TOP10

2012年03月14日0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俄罗斯(微博)猛将佩特洛娃本赛季开始与新教练理查多-桑切斯(微博)(Ricardo Sanchez)开始合作,结果很快就收到了成效,本周的印第安维尔斯赛中她成功复仇了美网冠军斯托瑟进入十六强。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佩特洛娃对于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她表示自己本赛季的目标是重返TOP10选手的行列。

佩特洛娃世界排名最高曾经达到了第三位,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已经赢得10个单打比赛的冠军,不过最近三个赛季以来她的状态呈现明显下滑的趋势,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她的世界排名仅为第29位,这是她九年以来年终排名首次跌出TOP20的行列。

对于自己本赛季的目标,佩特洛娃表示希望能够重返TOP10的行列:“我真的非常非常想要重返TOP10的行列,那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我离开这个行列已经好几年的时间了,对于我来说现在要去挑战一些全新的选手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比如说科维托娃和阿扎伦卡,她们都非常年轻而且都充满了精力,她们对于冠军和世界第一的位置都充满了渴望。”

佩特洛娃在2006赛季一共获得了五个单打比赛的冠军,世界排名一度来到第三名的位置,今日她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远远没有到终结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正朝着职业生涯的终点逐渐靠拢,但是我知道自己依然还剩下好几年的美好时光,我希望能够发挥出最大的潜力,我希望自己能够竭尽全力达成目标,不为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上个赛季佩特洛娃在华盛顿赛中获得了自己三年多来第一个单打冠军,本赛季她从孟菲(微博)斯站开始与新教练理查多-桑切斯开始合作。对于自己签约新教练的原因,佩特洛娃表示道:“这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没有一位专职教练,我感觉自己想要打得持续出色的话需要一些新的东西,因为当时我完全被困住了。我真心希望与理查多的合作能够取得最好的效果,我知道他已经大概有十年的时间了,他与很多优秀选手有过合作经历,我一直希望能够与他联手,如今终于如愿以偿。在进入本站(印第安维尔斯)之前我与他一起训练了两周的时间,我感觉自己变得更加出色了,现在我需要的是更多的比赛。”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