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杨毅:林书豪认同安东尼 小斯成纽约防守漏洞

2012年03月13日1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 尼克斯今天客场挑战公牛,腾讯NBA(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国内著名篮球专家杨毅(微博)和段旭(微博 博客)解说了本场比赛。杨毅认为:林书豪(微博)认同卡梅隆-安东尼的地位;尼克斯的进攻有进步;小斯成防守漏洞。

林书豪认同安东尼

“林书豪这个球本来可以给其他人,但他最后还是传给了安东尼,说明他对安东尼的地位还是非常认同。话说你到尼克斯这地方,除非你不想在这里混,否则你还真得认同安东尼。”杨毅说。

杨毅在曾经点评的时候说,林书豪有能力没错,但并不是NBA的顶级控球后卫,无法排到前10位。以他现在的能力就是一个中上水平的控球后卫。而安东尼是成名已久的超级明星,两者的差距明显。

尼克斯进攻有进步

“尼克斯今天的进攻其实有进步了,至少在安东尼单打的时候,其他球员知道空切跑位了。在尼克斯前边的比赛中,安东尼一个人单打,其他人都在看,这样的进攻怎么能打出来。”杨毅说。

今天尼克斯场上出现不和谐的一幕。安东尼当时在篮下右侧要球,他位置要得非常好,也形成单打之势,但处于圈顶的菲尔兹就是不传球。惹到安东尼大骂脏话。

小斯成防守漏洞

吉布森在场这会儿,就拿下8个前场篮板,其中下半场对位小斯的时候,拿下5个前场篮板。而你看看小斯自己的篮板,才3个而已。他对后场篮板的保护,确实做得非常不好。”杨毅说。

前场篮板是尼克斯本场比赛输球的主要原因。公牛全场一共拿下22个前场篮板,足足是尼克斯的2倍多。尼克斯全场比赛总篮板数只有38个,公牛的为56个。(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