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15+8+3+3罗斯32+7 纽约负公牛遭6连败

2012年03月13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15+8+3+3罗斯32+7 纽约负公牛遭6连败

林书豪(微博)打出15+8+3+3的全面数据难挡6连败【收听林书豪】【比赛图集】【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尼克斯客场挑战全联盟战绩最佳的公牛,尽管林书豪力拼罗斯(微博)给出了15+8+3+3的全能表现,安东尼与小斯也合砍41分,尼克斯仍因末节受制而被动,最终99-104输给公牛。尼克斯就此已遭6连败。

林书豪此战11投4中送出15分8助攻,另有3封盖3抢断;与其对位的罗斯则29投12中送出32分7助攻6篮板。安东尼21投8中数据为21分8篮板3助攻,小斯12投7中得到20分3篮板。纽约此战落败的关键因素是篮板——公牛抢到了22个前场篮板,纽约只有9个。

阿豪送罗斯“钉板帽”

开场2分半钟,林书豪强冲诺阿以打板入球;科沃尔与罗斯相继命中远投,公牛打出12-5开局。纽约此后以强硬防守限制公牛5投连失,追身节奏中林书豪连送助攻,钱德勒与小斯相继灌篮,纽约形成11-0攻势将比分超出。

科沃尔再入远投又助公牛反超。罗斯持续强硬冲击,但首节10投仅3中,首节3分半钟,罗斯左侧冲篮还被林书豪给出了“钉板大帽”。诺瓦克命中三分球后,纽约25-23领先首节。

攻防斗狠 阿豪对峙罗斯

次节前段钱德勒攻防两端均有表现,纽约33-29领先。罗斯回场更显斗狠,但遭拜伦-戴维斯抢断,纽约再由菲尔兹快攻灌篮。

罗斯持续强冲以突篮、罚球带动公牛超出;林书豪强硬对峙,防守中再次对罗斯送出封盖,进攻中也利用节奏变化晃飞罗斯,轻巧抛射入球,林书豪也连造罗斯、科沃尔犯规。半场结束时纽约50-48领先。

小斯单节13分 阿豪再盖诺阿

第三节是以双方互送封盖展开,小斯灌篮打三分后,罗斯回敬三分球。安东尼虽有强攻涨分,但也遭诺阿封盖。罗斯与布泽尔合力引出8-0攻势,公牛66-59建立优势。

小斯再度切入灌篮,林书豪也命中三分球,防守中更对诺阿送出了个人第3次封盖。单节得到13分的小斯在第三节后段一度包办尼克斯8分,三节结束纽约紧咬为78-79。

纽约连丢篮板 安东尼无力翻盘

末节又由吉布森、香珀特灌篮对峙所展开。林书豪短暂休息后回场即中投入球,但很快也领到第5次犯规。纽约连丢后场篮板,罗斯冲篮抛射也表演切入重扣,公牛91-84将比分拉开。

林书豪助小斯跳投得分后,也罚球涨分,但纽约又失后场篮板,公牛连续二次攻得分确保优势,末节1分半钟公牛已99-90领先。林书豪再助钱德勒得分,安东尼也命中三分球,末节49秒纽约追至95-99。科沃尔2罚1中后,安东尼远投未果,纽约连抢3个前场篮板仍无法补篮得分,就此失去了反扑可能。安东尼再有跳投也遭吉布森灌篮回击,最终纽约99-104负于公牛。

先发阵容——

公牛:诺阿、布泽尔、科沃尔、罗尼-布鲁尔、罗斯

尼克斯:钱德勒、小斯、安东尼、菲尔兹、林书豪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