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尔续约陷僵局并非为钱 一年一签遭金童拒绝

2012年03月13日01:2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续约陷僵局并非为钱 一年一签遭金童拒绝

劳尔不想打短工

腾讯体育讯 有关劳尔的续约问题近来一直是德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日前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沙尔克主管通内斯透露,劳尔希望得到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俱乐部方面则希望一年一签,这成为目前双方谈判的最大分歧所在。

劳尔和沙尔克在2010年夏天加盟沙尔克,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本赛季结束之后劳尔就将恢复自由身。此前沙尔克方面一直在尝试与劳尔续约,但德国媒体透露,双方在薪金问题上出现分歧。目前劳尔的年薪为700万欧元,其中200万欧元由皇家马德里支付。合同到期后,沙尔克方面希望降薪到400万欧元,但劳尔无法接受,谈判陷入僵局。

在接受德国天空体育台的采访时,沙尔克的主管通内斯透露,目前和劳尔的谈判已经展开,双方也的确存在分歧,但问题的关键并非薪金,而是合同的年限。由于劳尔已经34岁,因此沙尔克俱乐部方面以一年一签的方式留住劳尔。但西班牙金童却希望能够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让沙尔克无法接受。目前,有关合同年限的问题仍在商议之中。通内斯说:“我们已经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俱乐部方面期望在未来几周内劳尔能够做出决定。不过我们给出了最大的诚意,是否续约将由他来最终决定。”

从通内斯的言语中不难看出,沙尔克已经在薪金方面做出让步,德国媒体预测将达到500万欧元。但在年限问题上,他们已经不可能再后退。劳尔若想留在沙尔克就必须接受一年一签的合同。(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