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尔续约陷僵局今夏恐离队 两豪门抢秘鲁飞翼

2012年03月04日00:2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续约陷僵局今夏恐离队 两豪门抢秘鲁飞翼

沙尔克04三叉戟要解散?

腾讯体育讯 劳尔和沙尔克的合同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原本各方对于续约都持乐观态度。但从德国方面传来的最新消息透露,指环王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由于在薪金等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劳尔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沙尔克。同时另外一位攻击好手法尔范也已经和俱乐部交恶,国际米兰、切尔西(微博 数据) 等豪门都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劳尔在2010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形式从皇家马德里转投沙尔克,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由于出色的表现,指环王已经成为维尔廷斯球场的头号偶像。本赛季结束之后,双方的合同就将到期,此前沙尔克方面已经表示,即将启动续约谈判。但德国《图片报》等媒体的最新消息透露,双方在续约问题上分歧明显,劳尔今夏离去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原本沙尔克方面表态,劳尔的续约谈判将在1月下旬展开,在3月到来前一切都将有一个定论。如今俱乐部方面允诺的期限显然已经超出,这让球迷感到担忧。《图片报》透露,双方的分歧主要是在薪金方面。目前劳尔的年薪为700万欧元,其中有200万欧元由皇家马德里方面支付。本赛季结束之后,旧东家将不再支付这笔费用,沙尔克方面希望降薪至400万欧元。而劳尔不仅不希望降薪,还准备索要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由于在这个问题上双方分歧明显,因此谈判陷入僵局。

沙尔克体育经理黑尔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由于一些事情的耽搁,和劳尔的续约谈判将在3月下旬展开。目前我们依然抱有希望,劳尔也很渴望留守。”从黑尔特的言论中不难看出,沙尔克方面依然在努力尝试说服劳尔。不过若后者拒绝降薪,今年夏天他将必定离开。《图片报》认为,劳尔最有可能的去处将是卡塔尔联赛。

除了劳尔之外,沙尔克另外一位攻击悍将法尔范也传出即将离队的消息。秘鲁飞翼的合同和劳尔一样在今年夏天到期,由于索要1400万欧元签字费遭拒,法尔范已经有些消极怠工,这也遭到了主教练史蒂文斯的批评。此前包括国际米兰、切尔西在内的豪门都曾与其传出绯闻,不出意外的话,法尔范即将在今夏离开沙尔克,而他究竟将加盟哪一支豪门?未来转会市场必有一番暗战。(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