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姚明现身虹口观战中超 带好运到场申花即扳平

2012年03月12日10:41《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林明报道 中超首轮上海申花与江苏舜天(微博) 队的比赛,最终以1比1战成平局。比赛最大的焦点人物阿内尔卡因为受伤,无法出场,在包厢里观看了整场比赛,而在他身旁的另外一个包厢,出现了姚明的身影。姚明观看了申花队的半场比赛,在他到场之后不久,申花队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扳平了比分。全场比赛进行到85分钟,为了躲避球迷的围追堵截,姚明提前离开了虹口足球场,面对蜂拥而上的记者,姚明只留下了两句话:“支持一下申花”,“球迷非常热情。”这还是姚明首次出现在虹口足球场的看台上。而在赛后的第二天,姚明又和妻子叶莉一起观看了正在上海举行的世界速滑锦标赛。

阿内尔卡赛前半个小时就前往包厢落座,而姚明则是在比赛进行下半场,才姗姗来迟,并在虹口足球场三层的三后包厢落座,据了解,在姚明落座之后不久,申花队的乔尔就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姚明此行也算是给申花带来了好运气。比赛间隙,姚明还前往主席台与上海体育局高层进行了沟通,不过他与阿内尔卡之间始终没有完成一次互动。

赛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申花票务公司的负责人,据这位负责人透露,姚明来看申花队的比赛,是受到了他们的邀请,“在联赛开始前,我们就向姚明发出了邀请函,希望他能来看球,姚明当时就表示同意,但是因为CBA联赛还没有结束,姚明的精力都在联赛上,联赛结束之后,票务公司又通过盈方公司的相关熟人,与姚明进行了沟通,因为当时东方队的比赛已经结束,姚明也拥有了更多的时间,他表示会在联赛首轮到现场为申花队加油。”

这位负责人也承认,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姚明还会来虹口看球,只要时间上能配合上。”不过这位负责人否认邀请姚明是为了拉动票房,“同一个城市,两个项目之间有互动很正常,双方的球迷本身也有大面积的交集。其实这也不算什么大新闻,只不过在国内比较少见,贝克汉姆不就经常观看NBA(微博)湖人队的比赛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