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钢管舞宝贝合集 > 正文

2012年中国钢管舞锦标赛 参赛须知

2012年03月09日0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注意事项

1、无不良犯罪记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道德规范。

2、参赛者服装须时尚、健康。

3、有心脏等禁运动疾病者,不可参赛,否后果自负。

4、参赛选手禁止服用兴奋剂,若发现禁赛五年并公示。

5、未成年人参赛者须有监护人签字或陪同参赛。

6、比赛中需详细阅读大赛流程,并按照流程时间及规定参加比赛。

7、参赛选手中途退赛、误赛均视为弃权。

8、参赛中不可以任何形式影响他人参赛,如若发现取消当事人参赛资格,并予以公告。

9、比赛中因个人原因出现意外,大赛概不负责;参赛者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安全参赛,切勿未经许可(微博)私自玩弄大赛设施。

10、选手在参赛过程中须妥善保管个人物品,贵重物品可委托专人看管,若大意丢失大赛概不负责。

11、大赛主办方有权利使用参赛选手肖像权,进行大赛相关报道宣传。

12、进入中国总决赛选手,须按赛事流程按期参加比赛。

13、大赛期间,不得擅自与评委及赞助商接触,禁止贿赂评委及工作人员,如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14、参赛期间选手须服从大赛工作人员安排、积极配合赛事相关宣传活动。

15、不搞特殊化、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16、为保证参赛者公平原则及大赛利益,我们将公示举报热线,保证大赛公平、公开、公正进行。

17、比赛结束后,获奖选手和未获奖选手均可参与大赛相关活动,希望每个选手积极配合,共同宣传竞技钢管舞,不因个人情绪而放弃活动。

18、大赛获奖选手在来年赛事启动后,须配合大赛进行健康及竞技钢管舞宣传活动。

四、参赛声明

1、选手服装等物品上禁止出现任何商业LOGO,广告语等。

2、选手个人及随行人员禁止以广告词形式助威,举广告牌。

3、比赛过程中选手因个人水平出现任何意外事故,与本次大赛无关。

4、扰乱比赛秩序者将取消参赛资格,逐出场外。

5、比赛场馆为艺术剧场,保证行为语言礼貌,不得因个人行为造成不良印象。

6、赛区将组织选手进行一系列线上活动,资料将用于大赛宣传片,将向国内外展示国内钢管舞热爱者的声音,希望大家积极配合。

7、禁止服用任何兴奋剂,如检查发现将除去参赛资格并公开通报。

8、大赛期间不听信谣言、不制造谣言、与其它参选人和睦共处,公平竞赛。

9、如有任何不实陈述或违反参赛保证书内容之事,或做出有损大赛形象的行为,将接受分赛区主办单位和国际执行机构的制裁,自动放弃参赛资格或所获得的奖项名衔,并赔偿所造成的损失。

10、参赛选手获奖后,不做任何对大赛有害的行为,不参加有损声誉的任何私人或团体活动,不利用大赛名衔对外做其他有损声誉的活动。

11、2012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暨2012世界钢管舞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唯一官方网站http://www.cpdc.cc.报名也可以通过大赛合作站点进行报名。

12、获奖后须听从大赛安排进行媒体报道宣传,未经许可不得以大赛奖项名义参与任何商业活动,须报知大赛知晓,若造成严重后果及损坏大赛名声后果自负。

13、获奖后选手个人行为素质等不检点情况造成大赛名誉受损,大赛将立即取消所获奖项。

14、获奖后选手须积极配合大赛组织的一系列推动钢管舞的活动。

——如有任何违反上述之内容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或所获得的奖项名衔,并追究法律责任。

2012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暨世界钢管舞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

相关专题:

钢管舞宝贝合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