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钢管舞锦标赛改变群众观点 执行人袁标坚信未来

2011年07月11日14: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世界钢管舞锦标赛中国赛暨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总决赛在天津落下帷幕,最终女子冠军被湖北女孩谷薇获取,而男子组冠军被内蒙古小伙闫少轩夺取;而作为国际钢管舞事业开拓者,依繁被大赛授予国际开拓奖。

选手们表现力非常丰富,也将改变不少人对钢管舞的固有看法。大赛执行人袁标说:国内首次标准钢管舞赛事,目的为了提高人们对钢管舞的认识,让钢管舞健身价值和运动价值更加凸显,它会是一项不错的民间健身运动,此次大赛结束后钢管舞生存土壤会更肥沃,欢迎更多人参与进来,钢管舞是全民健身的一个窗口,完全可以推广普及。

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宗旨提倡力与美,赛场不断掌声网友的坚信评价,推动了钢管舞走向运动历史舞台;据悉,此次大赛将改变大部分人们对钢管舞的固有看法,将成为国内钢管舞运动的标杆,对人们健身意识也是一次提升,对国内健身行业健身方式的一次革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