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劳尔第400球沙尔克破狼堡 斯图2-4惨败

2012年02月20日03:0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1-2012赛季德甲联赛第22轮最后两场比赛,沙尔克主场4-0横扫狼堡亨特拉尔梅开二度、劳尔和马蒂普分别建功;汉诺威则在主场4-2战胜斯图加特,日本国脚冈崎慎司破门难救主,潘德尔2传1射闪耀全场。

沙尔克 4-0 沃尔夫斯堡

沙尔克04在上轮的联赛中3球惨败给门兴,在周中的欧联杯上也1-1战平比尔森,球队已经3场不胜。狼堡上轮在主场3-2战胜弗雷堡,取得近三轮比赛的首胜。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沃尔夫斯堡曾在主场2-1获胜,此役,劳尔和亨特拉尔突前,马蒂普和霍格尔坐镇中场,狼堡方面,奥罗斯(微博)科和曼德祖基奇联袂锋线,日本队长长谷部诚出战。

开场仅10分钟,法尔范开出右侧角球,马蒂普传球,劳尔后点右脚攻门得手,沙尔克1-0领先!这粒进球也是劳尔职业生涯的第400粒进球(俱乐部356球,国家队44球)。第15分钟,富切斯边路突破送出精准传中,亨特拉尔中路包抄右脚抽射破门,2-0!两球落后的狼堡加强了攻势,但始终得势不得分,第35分钟,阿里斯特禁区内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但亨特拉尔主罚的点球被门将贝纳里奥扑出!第45分钟,沙尔克换人,希尔德布兰替下受伤的门将于纳斯塔尔。

易边再战仅仅4分钟,沙尔克角球开到禁区,梅策尔德头球摆渡,帕帕多普洛斯的头球攻门被挡出,马蒂普右脚攻门得手,沙尔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第72分钟,富切斯送出精准传中,亨特拉尔头球梅开二度,4-0!最终,沙尔克在主场4-0大胜沃尔夫斯堡,近4场比赛首胜。

沙尔克:36-于纳斯塔尔(34-希尔德布兰45')/22-内田笃人、21-梅策尔德、14-帕帕多普洛斯、23-富切斯/32-马蒂普、12-霍格尔、31-德拉克斯勒(20-普基68')、17-法尔范(8-马里卡80')/25-亨特拉尔、7-劳尔

沃尔夫斯堡:1-贝纳里奥/15-特拉斯奇、3-阿里斯特、23-鲁斯、34-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0-吉拉切克、17-马德伦(40-波特尔55')、4-舍费尔、13-长谷部诚(44-西奥29')/18-曼德祖基奇(11-萨利哈米季奇81')、30-奥罗斯科

汉诺威 4-2 斯图加特

汉诺威队亚-科南和迪乌夫联袂锋线,平托和斯丁德尔坐镇中场,斯图加特方面,伊比舍维奇和哈尔尼克组成锋线搭档,日本国脚冈崎慎司出战。第25分钟,潘德尔角球开到禁区,哈古伊头球破门,汉诺威1-0领先。第32分钟,潘德尔再次开出角球,这次是迪乌夫头球建功,2-0!易边再战仅仅1分钟,潘德尔禁区左侧抽射扩大领先优势,3-0!第73分钟,施米德巴赫传球,斯丁德尔左脚劲射破门,4-0!

第75分钟,伊比舍维奇传球,哈尔尼克禁区右侧攻门扳回一分,1-4!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卡考送出妙传,冈崎慎司再下一城,2-4!最终,斯图加特在客场2-4不敌汉诺威。

汉诺威:1-齐勒/23-查赫德、3-哈古伊、5-埃吉曼、24-潘德尔(19-舒尔茨67')/7-平托、13-施劳德拉夫(34-劳施74')、33-施米德巴赫、28-斯丁德尔/11-亚-科南、39-迪乌夫(17-斯托佩尔坎普77')

斯图加特:1-于雷奇/21-博拉鲁兹、6-尼德梅尔、14-罗德里格斯、2-萨凯/20-根特纳(18-卡考46')、4-克维斯特、28-哈伊瑙尔(8-库兹曼诺维奇75')、31-冈崎慎司/9-伊比舍维奇、7-哈尔尼克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